• 瀏覽: 40,844
  • 回覆: 255
  • 分享: 1
+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崇拜五羊皮 於 2016-5-1 09:34 發表
從公開的報道來看,美國的南海戰爭方案醞釀已久,從最初的軍事部署,再到奪島方案,戰略與戰術協調以及軍事演練多時。
美國來南海開戰?
一個連北泡菜也動不了的國家
怎樣和中國作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崇拜五羊皮 於 2016-5-1 15:25 發表
美國不是不相來南海開戰,論現在綜合國力軍事實力都遠中國好多,如果在太平洋爭雄,中國就必敗無疑。但是,在家門口東南海決戰,情況就完全不一樣了。
中美不會開打
這樣說吧
美國派六個航母戰鬥群來南海
中途給擊沉了四架
那繼續來還是退?



引用:
原帖由 崇拜五羊皮 於 2016-5-1 09:34 AM 發表
中國在南海問題上逐漸攤牌,也是迫於無奈。中國過去主張「擱置爭議,共同開發」,但一直沒有得到越菲等國的響應,等到美國重返亞太,以南海作為囚龍戰場,菲律賓衝在前台充當先鋒,南海局勢惡化之後,中國不得不奮起反抗。以中國強大的工程機械能力,化礁為島只是小菜一碟。
已經係東海油氣田證明咗所謂「擱置爭議,共同開發」係唔可行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總書記一再強調,實現中國夢必須走中國道路、弘揚中國精神、凝聚中國力量。無論是道路、精神還是力量,它的連接紐帶都是文化,特別是作為文化核心的文藝作品,正是在文藝的記錄、展示、傳播、教化和傳承以及國家形象建構中,成全了一個民族獨特的精神氣質。為什麼中華民族能夠在幾千年的歷史長河中生生不息、薪火相傳、頑強發展呢?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中華民族有一脈相承的精神追求、精神特質、精神脈絡。


引用:
原帖由 崇拜五羊皮 於 2016-5-1 07:39 PM 發表
可能性不大。如美國派六個航母戰鬥群來南海,哪,就是世界大戰了,中東可能翻大波浪了!
記住一句話;你打你的,我打我的!不會被他牽着鼻子走 ...
美國唔按照「日美安保」助守尖閣諸島,美國全球「盟友」立即全部轉軚投共,強國夠膽入侵日本,美國必定要幫。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中國比以前強硬






從“一帶一路”到基本覆蓋全球的夥伴關系網,一個理念貫穿始終:正確義利觀。因為中國機遇。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一帶一路”把世界的機遇變為中國的機遇,也把中國的機遇轉變為世界的機遇。有組數據頗具分量:預計未來5年,中國將進口超過10萬億美元商品,對外投資規模將超過5000億美元,將有超過5億人次出境訪問旅遊。習近平說,“歡迎大家搭乘中國發展的列車,搭快車也好,搭便車也好,我們都歡迎”。習近平的出訪路線,在“一帶一路”的宏大敘事中鋪展。


[隱藏]
 
第一,美國根本無簽到國際法庭公約,亦都無簽國際海洋公約,邊個無法無天顯而易見。

第二,如果中俄都退出埋國際法庭,咁國際法庭仲有咩公信力,所以國際法庭係對D小國先有效

第三,美國已經有兩個航空母艦戰鬥群係朝鮮半島,呢個係美國戰爭部署,你係美國佬都揀個易打的打,自然係搵肥仔恩祭旗,不過佢都係叫南韓去打,即係佢兩兄弟去打,因為解放軍已經部署咗七十萬大軍係長白山,中朝邊境,就係警告美國佬唔好輕舉妄動。

事實上,南海同釣魚台已經掌握係中國手,如果唔係,日本仔都唔使去蝦台灣漁民。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