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98
  • 回覆: 6
感覺民進黨就好似ISIS,將2300萬臺灣人當作對抗大陸既人質
如果大陸敢打臺灣,就算美日唔出兵,民進黨都肯定會推臺灣平民當肉盾,甚至屠殺臺灣人然後老屈共軍,到時就算可以收復臺灣都會付出好大代價



武統其實不是要消滅臺灣人,反而是要拯救臺灣人,真正想臺灣人死的不是老共,而是美日和民進黨,可惜大部分臺灣人被洗腦太深,根本不認識也不相信這些事實,要喚醒他們實在太難了,難道臺灣人真的難逃被犧牲的宿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樓主將民進黨三個字改做黃絲狗,台灣二字改做香港,一樣反映實況






[隱藏]
未必,是台灣新一代有本土意識,搞太陽花學運,造就民進黨上台。
但回想阿扁年代日日搞台獨,從無為台灣搞經濟,關心民生,這才是民進黨恐怖之處。






5月20日,是蔡英文做總統的日子,也是惡夢的開始。新政府沒有蜜月期,中國人不去旅遊,經濟崩潰,社會深層次矛盾浮現,外交空間受壓、盟友斷交。蔡英文只懂叫口號,不懂解決問題,民望將急速下跌;於是向國民黨開刀,處理不法黨產云云,但洪秀柱會帶領它站穩,培養出接班人。

2018年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大勝,民進黨大敗,民國黨徐欣瑩當選新竹縣長。2020年,朱立倫強勢參選,連親吳黨宋楚瑜都頂力支持,實現政黨輪替,建立大聯合政府,重振昔日光輝。


[ 本帖最後由 秦二世祖 於 2016-4-29 01:27 A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