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034
  • 回覆: 131
  • 追帖: 1
https://hk.news.yahoo.com/疑塗-血漿-博同情-傷者-傳正考輔警-215520037.html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警方在旺角暴亂中即場拘捕多名涉嫌滋事分子,當中有被捕者更血流披面,據了解有「受傷」疑人利用道具血漿自塗面部,博取傳媒拍攝和大眾同情,消息指該名「傷者」是大學生,正投考輔警,若被證實參與滋事,相信不會被取錄。

  被疑投考輔警為當臥底
  當日暴亂現場,有電子傳媒拍攝到一批暴徒,處理一個盛載紅色液體的器皿,有網民懷疑是道具血漿,經研究後認為是一個盛辣椒油的桶。不過亦有網民指,當日有人特意展示滿頭鮮血的傷口讓傳媒拍攝,其實是使用道具血漿做成的效果,用以博取同情。
  據了解,該名「傷者」姓陳,是一名大學生,最近透過大學生輔警計畫投考輔警,更有陰謀論指他非常討厭警察,投考輔警目的只是將來擔任「臥底」,由於有人思想偏激,加上若證實曾參與旺角暴亂活動,相信無法成功投考輔警。
  據悉,有人當日雖血流披面,但獲准保釋後,晚上即被發現在屯門良景邨的小販衝突事件中現身,且頭臉絲毫無損。





投考輔警擔任臥底, 情節太離地吧



無間道情節!相信政府各部門內都有鬼潛伏,昨日被拉入境處傻仔就係一例!






戲子大學雞






d靚仔玩意。 柒到爆。


[隱藏]
香港年輕人真係好奸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呢個積犯暴亂罪入硬
只配永世做糞便



原來今次暴動係差佬引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蟲皇國 於 2016-2-14 09:00 AM 發表 https://hk.news.yahoo.com/%E7%96%91%E5%A1%97-%E8%A1%80%E6%BC%BF-%E5%8D%9A%E5%90%8C%E6%83%85-%E5%82%B7%E8%80%85-%E5%82%B3%E6%AD%A3%E8%80%83%E8%BC%94%E8%AD%A6-215520037.html(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警 ...
而家啲大學生真係太僕街!!!






oscar winner


引用:
原帖由 蟲皇國 於 14/2/2016 09:00 發表
https://hk.news.yahoo.com/疑塗-血漿-博同情-傷者-傳正考輔警-215520037.html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警 ...
正仆x....屈人打到你流血
呢d人比佢考到
又累所有警察變黑警都似






難為佢地既父母供書教學到上到大學,以為畢業後大把前途,原來而家啲大學係出產暴徒的基地,一世前途盡送,好大機會出入監倉渡過一生!!!






嘩∼無間道?毒能真係上晒腦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