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178
  • 回覆: 80
春節前夕,習近平和朴槿惠、奧巴馬通電話,就北韓核試及衞星發射問題交換意見。習主席表示,中方在任何情況下都堅定致力於實現半島無核化,堅持通過對話協商解決問題,半島不能有核,也不能生戰生亂。

這些天,由於金正恩明目張膽,不斷升級的「核挑釁」行動,朝鮮半島局勢十分緊張。美國、日本、南韓都在準備對平壤展開軍事打擊。山姆大叔更是以突襲見長,包括善於「斬首」行動。
美日韓的舉動表明,他們已對金正恩忍無可忍,認為以往多次使用的「制裁」早已無效。解決朝核問題最好和唯一辦法,就是把北韓的核武研發用軍事手術徹底切除。

美日韓擬用「斬首」式的精準打擊幹掉平壤的核武,甚至摧毀金正恩政權及本人。

這看來是個「技術活」,用兵最少,影響最小,用時最短,瞬間取勝,然這又是難度極高、全無把握的事情。而且一旦動手未果,立刻就會爆發大戰,南北韓會重現上個世紀五十年代的那場大規模的戰火,也即習主席說的「生戰生亂」。

不過,除此之外還有甚麼真能解決朝核問題的辦法嗎?問題拖下去,一旦平壤成為「核國家」,對整個東北亞、美日韓、中國乃至世界安全的影響會不會更加災難性呢?對金家王朝這樣的「瘋人政權」誰能用常理推測呢?誰能相信他的瘋狂、野心、仇恨或莫名其妙的脆弱敏感不會幹出「與人同歸於盡」的事呢?

北京一直寄望用「對話協商解決問題」,為此努力了二十年,間中似乎也有曙光初現,然而最終證明這些不過是平壤為了一邊撈好處,一邊為研發核武爭取時間和空間玩弄的手段。北韓最清楚所謂「對話協商」最有利於自己玩手段,然這一套已不能再忽悠美日韓了;只有北京還在鄉愿。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60209/00184_002.html

柳扶風



朝鮮半島動亂 難民走向何方?
朝鮮核洩漏對何有影?

美國又扮好人用武力 是否又想去除大量庫存軍備?






吹水啫,習總已表態不准生戰生亂,美韓那夠膽開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judy_siu 於 2016-2-10 10:45 AM 發表 吹水啫,習總已表態不准生戰生亂,美韓那夠膽開戰。
對,老美忘記了韓戰既教訓嗎,吹吓水還可以






美日韓要攻擊北棒子?
真的要打
30年前已經動手了



美國打北韓有什麼利益?,留住北韓有百利而冇一害。北韓一天還在,中共都要供養佢,南韓日本 因北韓威脅 比美國駐軍 同買美國武器。






美國根本不想朝鮮半島有和平,美國才是真正黑手!


北韓係中俄韓美既緩衝區....邊個開波邊個輸






[隱藏]
如果唔駛理果d難民我相信中國一早殺左金仔


引用:
原帖由 omgking 於 2016-2-10 07:03 PM 發表
如果唔駛理果d難民我相信中國一早殺左金仔
Really?
China will do such thing?



睇得出, 美日韓都好驚金仔, 正正當當打一場都唔敢, 要斬首式偷襲.


一個黃毛小子,沒有中國在背後支持,能有命坐這個位嗎?金仔或者說北韓所有做的都是在配合中國的大戰略。






引用:
原帖由 runningfast 於 2016-2-10 07:45 PM 發表
一個黃毛小子,沒有中國在背後支持,能有命坐這個位嗎?金仔或者說北韓所有做的都是在配合中國的大戰略。



http://n2.hk/d/images/r10/mobile.jpg
原來中國的大戰略是迫南韓投向美國陣營,讓南韓給美國安反導系統,等中國甘肅以東所有地區都在美軍監視下。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urplefire663 於 2016-2-10 07:15 PM 發表
Really?
China will do such thing?
你咪自已諗諗會唔會囉,留金仔係度有乜好處??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