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2,213
  • 回覆: 1
  • 追帖: 9
  • 分享: 12
[通告] 放寬標籤字眼及新聞版相關版規更新詳情(12 Oct 2017生效)

版規四說明:
(1)  嚴禁作出含侮辱性、歧視性、醜化我貶低各地民族字詞。禁止使用任何標簽字眼及言詞,不接受的字眼包括諧音或意思相近的字眼如:支那人、呆灣人、傷港人、蝗蟲、港燦、港豬、港畜、陸A、陸蝗、黑鬼,或形容任何種族或地域的人為豬、狗或畜...等等。

(2) 會員留言時,可以使用黃絲/藍絲/五毛/廢青等含政治標籤的字眼。但不能用該等字眼(包括諧音或意思相近的字眼) 指向會員,指名道姓或明嘲暗諷等均屬違規。如引用別人留言後使用上述字眼,發帖者有責任確保沒有任何明嘲暗諷別人的成份。

〔是次放寛不適用於會員名字/簽名/暱稱/頭銜,即於新聞版留言時,此四處不能使用黃絲/藍絲/五毛/廢青的字眼〕


版規五說明:
會員參與討論,有些時候無可避免會離題,也是可以理解。論壇雖是供會員自由討論的平台,但如果情況嚴重,影響其他會員參與正常討論,則另作別論。近日發現有人利用本論壇在不同帖子不斷發表及宣揚自己某種立場,其發表的立場明顯與討論內容不符,影響其他會員正常參與討論。因此,新聞版嚴禁大量、長期、不斷在同一或不同帖子發表一些與帖子標題或討論內容無關的回帖。一經發現而屢勸不聽者會禁言處理。



會員留意,此平臺不是供會員作為:自我發洩/或對其他人作發洩之用途,版主如發現/認為某會員言論長期違反理性討論,及多次作挑撥/攻擊言論,可被屏蔽或扣分,以至禁言禁訪。

[ 本帖最後由 ahso112 於 2017-10-12 03:16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