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789
  • 回覆: 83
  • 追帖: 3
太震撼了!這是真實的南海艦隊!
(點擊以下網址睇視訊)


http://m.toutiao.com/i6212350579378405889/


勁!震撼!中國軍力3D模擬奪島戰役
(點擊以下網址睇視訊)


http://m.v.qq.com/page/z/c/x/z0164kc1s5x.html


與美國實力下滑相對應的是中國的崛起,與歐洲的衰退相對應的是亞洲的崛起。目前的世界已經進入大變革時代,從一系列危機的應對和解決的表現來看,美國已經實際上失去了世界的領導權,也就是說,世界已經進入了後霸權主義時代。

儘管美國的霸權時代即將過去,儘管建立一個多極格局的世界已經是全球共識,但這個世界還是需要一個領袖,否則就會形成一盤散沙。

在未來,中國恐怕比美國更適合領袖世界。

冷戰結束之後,開啓了美國獨霸世界的時代。美國獨霸世界這30餘年已經證明,霸權主義不受世界歡迎,實力再強大也不可能永久獨霸世界,霸權主義會使一個強大的國家很快走向衰敗。美國至今死抱著獨霸世界的戰略不放,美國還會繼續衰敗,美國已經不適合領袖世界。

中國承諾的是和平崛起永不稱霸,中國的發展與外交理念與美國的霸權主義截然不同,中國的理念是平等互利、合作共贏,努力打造人類生存與發展的命運共同體。這符合絕大多數國家特別是弱小國家的利益,也贏得絕大多數國家的贊許。

美國霸權主義失敗的最大原因是利用自己的實力強行推銷自己的文化價值觀,欲以自己的文化價值觀取代所有的文明,這等於是在消滅異教文明,必然的要引起文明的衝突和強烈的反抗。中國不會對外強行輸出自己的文化價值觀,更不會逼外人接受中國的意識形態,而是和平相處平等對待。

中國經濟有巨大的後發優勢,中國已經找准了適合自己的發展道路,中國正在進行的經濟結構轉型調整一旦獲得成功,將暴發出更大的發展優勢,這是世界所看到的,也是各國紛紛願意與中國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

關鍵是中國不謀求霸權,不以掠得他國的利益為前提。中國目前所作的就是利用自己的經濟影響力打造世界經濟的互聯互通,通過經濟把世界緊密的聯繫在一起,也就是建立人類命運共同體。這將弱化和致約政治軍事紛爭,很難產生新的霸權主義。

在中美兩國之間存在一個有意思的現象,即,滿世界的人都嚮往美國、奔向美國,而中國人則是在努力的奔向全世界。美國在打造一個多元文化國家,而中國則在打造一個多元文化的世界。美國是憑霸權憑實力以國家的形勢輸出自己的文化價值觀,而中國則是靠民間的來輸出自己的文化價值觀。美國是欲把世界融入了自己,中國則是把自己融入世界。

目前,中國人已經布滿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這非常有利於世界更進一步的瞭解中國文化、中國習俗、中國思維,而中國也因此而更加的瞭解世界。

中國在對外輸出自己優秀文化傳統。中國文化很快就會被全世界接受。單從這一點,就決定了中國比美國更能當好世界領袖。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jg0NjU3Ng==&mid=493969718&idx=2&sn=0c151a8a5f4f465c96301d35079b524b&scene=0#wechat_redirect

[ 本帖最後由 【香港力量】 於 2015-11-30 12:16 AM 使用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iphoneD.jpg 編輯 ]



支持庫爾德人立國


土耳其會出現眼花花革命嗎?


引用:
原帖由 威老利 於 2015-11-29 04:41 PM 發表
支持庫爾德人立國
火雞顏色革命民主萬歲? 庫獨是美國的人民自主公義,普世價值,國際標準。



[隱藏]
分三分一至一半國土喇






兩日前,我在另一個網上討論區看到一則傳言,聲稱日前有庫爾德族族長求見普京,而且得到普京接見。

此傳言暫時未能證實真偽,如果屬實,意味俄國將可能資助庫爾德人辦獨立,土耳其將會相當之麻煩。



引用:
原帖由 星海揚帆 於 2015-11-29 05:28 PM 發表 土耳其會出現眼花花革命嗎?
乳散革命!






美國又想不戰而上下其手






黑煋煋特赦火雞,原來係要求普大帝特赦,唔怪之得講完呢句後連佢兩隻囡囡都笑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土耳其唔係咁天真以為邪惡軸心老美會幫佢呀?






老美之前在反美/親俄的國家攪左咁多次顏色革命. 俄佬分分鐘有樣學樣, 用番同一招攪番土耳其.


大風暴 WW3






真正強國


[隱藏]
普京夠強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