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86
  • 回覆: 1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41128/00176_020.html

被指是佔中幕後黑手、禍港殃民的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被揭發連日與黑幫人物「刀疤剛」公然在佔領區密斟。黎智英昨日繼續現身金鐘「抽水」,現場不再見「刀疤剛」蹤影,但卻多了兩名不知何方神聖的神秘男子,全程「盯實」黎的一舉一動。旺角現時形勢緊張,黎亦發揮其惟恐天下不亂及「扮指揮」的本色,鼓吹佔鐘區青年去旺角搞事,以圖消耗警力。


黑傳媒話事人, 賤格契弟腦癌黎在整個佔中鬧劇事件當中, 擔當了總指揮角色... 可惜, 佔中鬧劇失敗後, 之前所講的什麼負責及自首, 已經完全食言冇誠信了... 這班反中亂港的港奸惡魔, 真係禍港害港了...



從來政治,傳媒都最具影響力的一環。昔日如此,今日如是。只是昔日資訊傳播難,只要管好史監及國子監之類機構,就能大致影響輿論,而士林亦具備儒家勇氣不服強權,但當然亦有為權為仕出賣氣節。今日在官媒與民媒都不可盡信的情況下,更需要有獨立思辯不能人云亦云。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