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45
龍泉寺呼風喚雨用上了當地洋人
中國有句俗語叫做“久住人賤”,而時至今日,李教主在美國似乎並不賤,時不時還出來露露面。美國是富人的天堂,這是一點不假,李教主就是有巨額財富才是他立足美國,還在不時的試着呼風喚雨。整個龍泉寺造價1430萬美元,可常住100多人、接待100名訪客,占地17英畝的主要建築群包括:三座“大殿”、有着四棟宿舍的住宿區、數座唐代風格的“鐘鼓樓”、一座132英尺高的“佛塔”和一個4800平方英尺的温室,龍泉寺配有獨立的供水系統和一個4000加侖的油庫,內部道路有6400英尺。
龍泉寺作為“宗教建築”享受免稅,另外,龍泉寺佛學公司在蓋馬德收費公路附近還擁有25英畝須納稅的用地。在龍泉寺附近購地,準備與龍泉寺共同開發具有唐代風格的地產,設想中將包括酒店、養生會所(SPA)、商店及國際學校等。據紐約當地媒體11月4日報道,在剛結束的奧蘭治縣鹿苑鎮鎮長選舉中,民主黨候選人利亞姆•奧尼爾(Liam O'Neill)落敗,現任共和黨鎮長加里•斯皮爾斯(Gary Spears)連任。利亞姆•奧尼爾曾是地處該鎮龍泉寺的發言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