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6,429
  • 回覆: 124
  • 追帖: 2
據土耳其國營通信社安納多盧通信社11月26日報導,俄軍空襲了敘土邊境的一個土耳其運輸車隊,該車隊當時正在敘利亞阿勒頗省邊境城鎮阿扎茲附近前進,是一個救援車隊。而當地的激進分子宣布了同樣的消息。    阿納多盧通信社報導稱,俄軍空襲造成車隊7人死亡10人受傷。土耳其方面宣稱,該車隊正在向難民運輸補給。但是目前並沒有確實證據,證明是俄軍進行了空襲,而地面上的武裝分子則宣稱這些空襲是俄軍發動的。土耳其的IHH人道主義救援基金會在該區域的工作團隊也宣稱空襲來自俄軍。    他們在推特上發布了照片,展示了空襲造成的結果與救援人員試圖撲滅燃燒的車輛。而當地敘利亞激進主義分子也在網絡上發布了車隊被火焰吞沒的視頻。    據Mashable網站報導稱,敘利亞政府軍也在該區域進行空襲。對車隊的空襲就發生在土耳其空軍擊落俄軍戰機一天之後,而土耳其不但擊落了俄軍的Su-24戰鬥轟炸機,還導致其中一名飛行員死亡(另一名被武裝分子打死)。

[ 本帖最後由 tony2 於 2015-11-26 04:48 PM 使用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androidD.jpg 編輯 ]










附件

scaledBitmap14485277454250.jpg(11.39 KB)

2015-11-26 16:48

scaledBitmap14485277454250.jpg

間接報復,做得好
另外
我係之前Tony的忠實讀者
請問ching是否Tony真身?
我想睇下你點睇最近發生的事情
因為你太耐冇update資料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好快香港都係咁






支持普京






連敍利亞難民嘅補給都炸都
叛軍想搶都唔得
好絕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個世界越來越亂






引用:
原帖由 eellii 於 2015-11-26 05:19 PM 發表
你話救援車隊就係呀?極大可能係土耳其對敘利亞反政府武裝既補給車隊,以前打你都有避忌,而家打你唔駛客氣。



http://n2.hk/d/images/r10/mobile.jpg



資金避險會走去邊度…
嗰度d人就會開心。






以後有補給車隊要通知敍利亞政府及俄軍先好入啊

唔係下場一樣

而且有什麼補給要發放最好有敍政府人員在場~~






呢單野好明顯普京吾赦你地北約!亦都係睇死佢地吾敢真開戰,買定花生睇全球股市一齊仆!






[隱藏]
打到沒完沒了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