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934
  • 回覆: 73
  • 追帖: 1
http://hk.on.cc/cn/bkn/cnt/news/20150829/bkncn-20150829193709583-0829_05011_001.html


【on.cc東網專訊】                           
泥漿足球中國賽南京站昨日在江蘇南京高淳區舉行,烈日當空下,一眾身穿比堅尼的美女在泥漿池裏展現誘人身材之餘,也大騷球技,讓球迷們看得心花怒放、熱血沸騰。這是南京首次主辦泥漿足球中國賽分站賽事,32支球隊角逐冠軍,每場比賽法定時間為24分鐘,每支球隊由6名選手上場作賽,至少包括一名女隊員,可無限次換人。

參賽選手與身穿比堅尼的火辣美女在40厘米深的泥漿池裏互有攻守比球技,上演連場「非一般的足球賽」。比賽之餘,一眾選手還能盡情在泥漿裏盡情釋放玩個痛快,網民對此也顯得十分羨慕,希望能夠置身其中與索女「鬥波」,還有人戲稱,在寸步難行的泥漿裏進行足球賽,而且更是男女同賽,紛紛高呼:「技術超棒!好波!」                                               








大陸同胞身材一向好勁,所以平胸港女唯有加入反中派系!



 
 
大驚小怪,港女反中係因為唔夠北姑大波?仲要專登開post講?






我最喜歡睇波






香港真係要好好向祖國學習。






[隱藏]
 
射呀射,射她吧!!






Nice one






引用:
原帖由 we-are-alone 於 2015-8-30 03:51 AM 發表 大驚小怪,港女反中係因為唔夠北姑大波?仲要專登開post講?
非講不可!






港女 Hurt so bad






Nice


[隱藏]
 
泥漿足球, 真係好吸引的球員啊...


自由行真系令港男大開眼界






人地大陸新一代90後已贏左港女






造型同我想像中有落差






幾好玩喎!






[隱藏]
 
似乎玩得真是開心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