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24
  • 回覆: 7
  • 追帖: 1
據俄羅斯「軍事報導員」網站8月3日報導,雖然聯合國對德黑蘭購買和銷售武器的制裁尚未取消,但是伊朗購買中國150架成飛殲-10戰機的交易已經接近達成。


殲-10是中國全天候多用途殲擊機,由中國成都飛機工業公司研製和生產,出口代號F-10,在西方還以「猛龍」(Vigorous Dragon)的綽號而著稱。


俄羅斯中央空氣流動力學研究所和米格設計局的專家曾經參加過殲-10飛機研製專案。 殲-10飛機使用俄羅斯「土星」科學生產聯合體和中國許可生產的發動機。 另外還利用了以色列出售給中國的「獅」式殲擊機研發成果。


毫無疑問,對德黑蘭來說,在達成從中國購買殲擊機的巨額交易中,起最重要作用的是金融和政治因素,而不是軍事動機。 這一點非常明顯,特別是在不久前德黑蘭遭到莫斯科的政治侮辱,在俄聯邦拒絕履行已經簽署並已部分支付的向伊朗出售S-300防禦武器系統的合同義務之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石油人民幣結算
中國接管世界金融中心



還有中國預計無陸戰
中國海量陸戰軍火 送去伊朗
還要24小時生產
fans "伊朗必勝"



[隱藏]
伊朗無本生利

用石油埋單



Good news


引用:
原帖由 ezkeeper2014 於 2015-8-5 09:33 AM 發表
伊朗無本生利

用石油埋單
用沙特油田理單



用石油埋單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