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523
  • 回覆: 300
  • 追帖: 2
據東森新聞網報導,臺灣反課綱學生30日晚間夜襲“立法院”。31日淩晨,周大觀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董事長郭盈蘭昨夜到反課綱現場找尋兒子,卻被兒子反駁“離我遠一點”,父子扭打成一團。這位打父親的高中生名叫周天觀,31日上午他在社交網站上發文:“這場革命我必須參與在其中,這是我一生最光榮的時刻,我不容許任何人破壞,就算是家人也一樣,反正我都已經動手打我爸了。”但父子倆人卻扭打成一團,兒子甚至將父親的頭夾在腋下,大叫“離我遠一點”,甚至還對著父母吼,“我在為臺灣的未來努力!你做了什麼貢獻!”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731/543150.htm
引用:
c. 所有標題必須保持與原報導標題完全相同
[ 本帖最後由 cslbaba 於 2015-8-1 09:35 AM 使用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androidD.jpg 編輯 ]



今日台灣,明日香港!






睇醫生


同香港新一代一樣腦裝屎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父親:「貢獻咪生咗你出來囉!早知有今日,當年口爆唔出中好過!」






不跟父母回家 學生激動推媽、抓爸頭髮:離我遠一點

點評 : 孩子別傷父母的心啊!
   
2015年07月31日


▲兒子推爸爸嗆,「我在為台灣的未來努力!你做了什麼貢獻?」(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反課綱學生聚集教育部前,紀念生日當天燒炭自殺的林冠華。一對父母31日凌晨擔心孩子還在外面,出面勸孩子回家,沒想到父子扭打成一團;兒子抓父親頭髮嗆「離我遠一點」。所幸在眾人勸說下,學生情緒逐漸平復和父母回家。

「聽爸爸的!聽爸爸的!」父親抱著兒子,哀求兒子能聽自己的話;但情緒激動的兒子抓住父親頭髮,大吼「離我遠一點」,隨後將父親的頭夾在腋下,要爸爸「先放手,你先放手,我再講一次,你先放手!」

旁人見父子扭打成一團,連忙上前制止,「同學,他是爸爸」、「他是爸爸你不可以這樣」、「同學不要動手動腳」。父子分開後,兒子推爸爸激動大喊,「我在為台灣的未來努力!你做了什麼貢獻?」

母親見狀連忙用手打兒子的手,反被兒子大力往後推;旁人連忙連忙勸說,「不要對爸爸媽媽動手」。兒子對父親說「不要抱我,不要靠近我」,父親哀求「跟爸爸回去」。學生後來被人帶到旁邊安撫情緒,就隨著父母搭車離去。






點解華人先會咁﹖又唔見啲白鬼黑鬼會咁


引用:
原帖由 apmichael 於 2015-7-31 09:22 PM 發表 父親:「貢獻咪生咗你出來囉!早知有今日,當年口爆唔出中好過!」http://n2.hk/d/images/r10/mobile.jpg
對,佢老豆當年真係做錯!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mixmatch52 於 2015-7-31 09:31 PM 發表 點解華人先會咁﹖又唔見啲白鬼黑鬼會咁
都唔係,法國革命都玩得好大






引用:
原帖由 apmichael 於 2015-7-31 09:22 PM 發表
父親:「貢獻咪生咗你出來囉!早知有今日,當年口爆唔出中好過!」



http://n2.hk/d/images/r10/mobile.jpg
射到一面都係






正一On9仔






中港一樣食左毐果!






連尊重都唔識都講咩大義,正一垃圾。






[隱藏]
做細的成日見唔到長輩的努力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