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5,954
  • 回覆: 1,183
  • 追帖: 88
  • 分享: 13
+101
在這裡做一點補充說明。該文是兩隻兔子用一個號發表的,代號兔一和兔二。所以內容和風格有很大差異。

某年某月某一天,特殊兔的第X次出勤,地點是某個深山老林(橫斷山脈),白天。那次的任務是有代號的,而且是多個部門參與,我只能說的隱晦一點。

第一到達現場的不是我們這些特殊部門的人員,是藏區的軍兔(什麼軍兔我就不清楚了,反正都是正常的著裝,也有可能是熊貓的軍兔,大家可以去打聽一下,因為大家都知道正常的軍兔肩膀上有那個某某軍區的標識,反正我是沒看到,他們好像都是扯掉了的)

為什麼我說是藏區的軍兔,因為據我參加過的來說,藏區的軍兔和拉麵的軍兔在這方面相比其他地方的軍兔比較有經驗(甚至有些老軍兔比懂的比我們還多)

我挑這一次的故事來講的原因是,那是本兔第一次遭遇外國假冒兔(外國特殊人員真的好牛的說)

[ 本帖最後由 oxcowboy79 於 2015-7-9 12:28 PM 編輯 ]



而且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參與的部門多了,那個口風問題嘛,嘿嘿,我肯定不是第一個。而且這個算是部分公開。

當時聽說要去這個地方的時候各個小兔子那是興奮的不得了,因為這是對於我們來說種花家最特殊的地點之一

至於有兔友問我的海裡的事情,我知道一些。但是沒有參與過,與我種花家曾經最強大的艦隊有關,我只能說到這。 (所以不是很多小兔納悶為毛我們直接把海域劃到別人家去了!因為那個地方,可能,我是說可能,埋藏著能讓世界上再多出一個種花家的秘密)

好了,繼續講故事,當時領導兔看著我們歡呼雀躍的樣子那臉黑的跟那啥時的,某一隻御用沙包兔就很悲劇的被當作出頭兔從我們出發至我們到達目的地一直在領導兔的唾沫裡凌亂。

據說這次任務出勤的事由是因為某些特殊工程兔在山裡亂挖(你懂的)然後他們運氣不錯的是挖到了某些不該挖到的玩意兒,於是便通知了我們,兔友肯定以為,哇塞樓豬你那麼高大上是坐飛機去的吧(媽蛋我會告訴你們為了隱藏我們的目的我們是坐拖拉機一路嗨著過去的嗎)

至於那拖拉機是屬於魔改版的(臥槽時速八十碼的拖拉機你見過嗎?我們當時在上面是抱著拖拉機的上一些固定的東西的,你們可以腦補一下到底是多刺激)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可以說完全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啊!因為那群兔子把山挖垮了啊! (T_T)

於是領導兔當時站在那裡凌亂啊,我們也跟著凌亂啊,一群小兔子全副武裝提著各種小玩具站在那裡不知道幹嘛。沒辦法只有硬著頭皮上了,不過特殊兔就是特殊兔,厲害,硬是給我們挖了一個能供半個人通過的入口出來

阿西,於是一群小兔子排成一字長蛇陣就鑽進去了,途中還出現了與前面小兔子菊花親密接觸的情況,因為情況特殊,大部分的小玩具都沒有帶進裡面

有的兔子就問過我,為毛你們不用機器人(說實話那玩意兒沒什麼用)

另外說明一點,我挖什麼史前文明啊,我要是能挖就厲害了(只有極個別的特殊情況我才會挖,然而基本上次次都是特殊情況,但是我的工作本質不屬於挖),我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還有一些兔友問我的亞特蘭蒂斯的問題,反正我不知道外國人挖出來的那些個東西是真的假的,他們的那些資料啊記載啊那些是真的假的,亞特蘭蒂斯沉到哪了我也不清楚,就我知道的東西來說,沒有任何一點可以證明亞特蘭蒂斯存在過。或許國外也有像我們一樣的人,但是我是真的不知道。

繼續講故事,當我們順著那洞爬進去了之後,發現的只是一些奇怪的雕刻還有一些奇怪的文字,完全是看不懂寫的是啥玩意兒,不過那些雕刻嘛,嘿嘿,很明顯就是屬於我們的管轄範圍(因為他們不是石頭也不是木頭,而是你們懂的古代人最喜歡的一種金屬,我只能說這麼多了)。而且雕刻的東西嘛(是樓主最想去的那個地方的一副完整的地圖!不在國內!屬於現人類未開發區域,而且可以說如果能解密上面的文字的話,對於我們來說真的是特麼的寶藏啊!)。

你們可以百度一下我兔在14年在那個地方有什麼動作。這就是我說的部分公開。



至於我所說的遭遇外國假冒兔,是在我們去的路上,遭遇一個老伯搭車(看上去起碼60歲了)

我當時的駕駛兔當然是一口回絕了,說實在是裝不下了,大家都沒在意,坐在後面豪華VIP翻斗的領導兔卻是長了個心眼。到達之後領導兔覺得有貓膩,就向某參與的部門提了這個事,然而最後發現是一隻長兔耳的腳盆(據領導兔說,這隻腳盆在當地賣了近10年的包子,基本屬於人人都認識他,但是卻沒有人說的清楚他是哪裡來的)

一定要我說是哪裡嗎?那個地方有企鵝!不能再多說了!月球火星這類的科幻問題請不要再問了。科幻電影是那來看的,不要拿來當成真事

第一個,河圖洛書不是唯一的。第二個,你們知道的秦皇陵跟我知道的不是同一個。



[隱藏]
來來來,講故事。講個今年去藏區的故事。

這次講的事情是巴巴羊,三哥,和兔子一起合作的

消息是巴巴羊給兔子的,其實兔子是想私吞的,可惜不知道哪裡出了漏,被三哥知道了,本來兔子可以不用理三哥的,但是三哥後台硬啊!沒辦法,只有忍了(甚至在任務途中突然接到命令說我們可以採取特殊手段,“就是把三哥的參與人員給卡擦了”)

白皮就沒放棄過深入種花家。外蒙還有大毛盯著。

奈何我們這群兔子沒有接受過關於這方面的訓練,連基本的槍械知識掌握的都不是很多。

但是不得不說巴巴羊真的是兔子的好兄弟。後面我會講到,真的是把我們這一群小兔子感動哭了。

話說這個世界上有一條神奇的河流啊,養育著一個神奇的民族啊!而我們去的地方就是,這條河的源頭。



外蒙埋著一個差點征服世界的人。

那個地方並不是很明顯,周圍基本上沒什麼人,我們進去的時候是跟跟著巴巴羊降繩下去的。 (是一個從地面往地底的入口),很深,巴巴羊在通知兔子之前已經有人下去過了,所以對於路勁來說他們還是比較了解。而根據巴巴羊的消息,我們自然是全副武裝的下洞了。至於三哥嘛,因為沒有人跟他透露任何信息,所以來跟我們一起的三哥準備的不是那麼充分(後面才知道特麼的居然有戰鬥人員)。至於下洞的人員嘛,老樣子,領導兔在上面,而且所有的保護人員基本都是在上面,我們挖掘小分隊在下面。巴巴羊是跟我們一起下去的,三哥在我們後面下的。進去之後我們就跟隨巴巴羊行動的,領導兔說了,讓我們下去就聽巴巴羊的。

中途的一些摸索過程很無聊,就是跟著走就是了,沒啥好講的。然而當我們前進了一段的路程之後,巴巴羊告訴我們說他們的人員就是在這裡失蹤的,前面的路是屬於未知的,得靠我們自己去探索。當然,探索對於我們來說都是家常便飯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唯一擔心的就是怕有有陷阱。但是後面的三哥很猥瑣啊,一臉要走你先走的表情,兔子們都是很不開心,沒辦法為了任務還是得繼續往前走。

還好的是途中基本都沒有遇到什麼特殊情況,然而就在我們接近目的地的時候,遇到了分叉路。 (一般情況在地下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就是在迷宮裡面了,說不定我們已經走錯了)。一群人就停了下來商量對策和向地面進行匯報。領導兔的答復是說讓我們自行商量決定,因為他在上面並不知道下面的狀況。最後偶決定就是我們跟三哥各出一人去探路,其餘人員在原地等待。沒想到巴巴羊卻說讓我們兔子在這裡等著就好,由他們跟三個出人進行探路。三哥也沒有多大的意見。不過還好的是兩條路都沒有什麼太大危險,最後兩個人都回來了,不過三哥不知道在裡面遭遇啥玩意兒,半個身子都是腫的,我們也沒有去問。

接下來我們找到的東西,可以說不是屬於種花家的東西,也不是巴巴羊的東西,更不是三哥的東西(這個東西的風格反正我是看不出來他是個什麼玩意兒是做啥用的)。但是嘛,自古以來...於是兔子便是想獨吞這玩意兒,但是三哥不干啊,三哥光榮負傷了,三哥不開心,三哥開始耍小聰明。當我們把情況跟領導兔了匯報了之後,領導兔說沒錯,就是這個東西,讓我們不管付出什麼代價都要拿到手。 (是一個上面是個菱錐形狀的玩意兒,上面刻的不知道是啥,又像畫又像字,而且這東西是鑲嵌到一面可以說是牆上面的,是我們用魔改洛陽鏟敲下來的,我們的魔改鏟子是很厲害的,而這個看上去像石頭的東西居然屁事沒有,而牆壁上面也有一些看不懂的字,領導兔說牆不用管,東西要到手)。但是三哥也想要這個東西,便跟我們爭了起來,但是蛋疼的是,我們聽不懂他們說的是啥啊!只有靠巴巴羊來翻譯。大概意思就是說這個東西不能交給我們兔子來保管,應該由代表正義的他們去保管,然後到了上面再決定這個東西的歸屬。



最後就是一群兔子跟白象爭的面紅耳赤,幾隻巴巴羊在中間翻譯累成狗了。沒想到的是最後三哥摸出了一把槍。 (就是我前面說過特麼的居然違反三個國家間的協議,下來一個戰鬥人員),感動我們這群兔子的就在這裡了,看到三哥摸出這玩意兒,幾隻巴巴羊就擋在了我們面前,當時我們那個震驚,沒想到世界上會有這麼夠義氣的人。因為在地底估計三哥也不敢亂開槍,因為在洞裡最忌諱的就是火這個東西。最後對持了估計十來分鐘,誰都沒有說服誰,而東西是一直在我們幾隻兔子手裡的,巴巴羊也不讓步。幾個兔子又拿著鏟子。最後三哥決定那就讓我們拿著。 (因為我們對地面的通訊基本上是屬於全程暢通,所以下面發生了什麼上面的領導兔基本也知道,所以後面領導兔告訴我們說如果有機會就讓我們聯合巴巴羊把三哥給做了。但是我們和巴巴羊下去的人員基本都不是對戰鬥擅長的人員。)結果最後就是三哥走在最前面,巴巴羊在中間,我們兔子在最後。

而我們到達地面上的時候,上面那個場面簡直就是火藥味瀰漫啊,感覺只要一言不和三哥來這裡的人員估計就一個都回不去了。因為我們兔子是最後上來的,所以我們上來的時候三哥已經在商量怎麼從我們手裡面拿到這個東西了,但是三哥簡直就是圖樣啊,他不知道兔子是藍星五大流氓之一嗎?於是當我們全部上來之後,領導兔問我們發現了什麼,我們一群兔子大聲吼道,沒有任何有價值的發現!當我們吼出來的時候,領導兔都愣了一下,然後瞬間遞給我們一個曖昧的眼神。然後三哥不幹了啊!你特麼的東西還在手裡捏著,居然說沒有發現任何東西。於是三哥就在那邊跳腳,反正嘰里呱啦的不知道在說什麼。然後就叫來了巴巴羊,沒想到巴巴羊不愧是兔子最鐵的兄弟啊,同樣跟我們一樣無恥,直接一口咬定沒有發現任何東西。接下來就是兔子欺負白象的畫面了。至於這個東西嘛,同樣我不能說的太明顯。能不能腦補出來就靠你們自己了。

我們帶出來的這個東西,不屬於現在藍星上的任何一種材料。重點不是在這裡,重點是這個東西裡面,還裝的有別的東西。 (據兔子猜測,這個裡面裝的應該是樣本,後面也證明猜對了,至於是什麼就不能說了,至少都是公元前的東西。這個檔案現在是沒有任何一點公開的。我能透露的就這麼多了,大家見諒)



有的兔友問過說,樓主啊,你們挖到那些牛逼的遺跡,怎麼看你來說的好像你在下面才呆了一天左右啊。我在這回答一下,我們在下面呆的時間不會超過20個小時(就是我們的氧氣背包使用時間,而且我們的這套裝備是能在水下使用的,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基本無防禦能力),也就是一天不到,至於在下面的一些生理上的問題,比如大小便之類的(媽蛋忍著唄,不然就是上了才進去,所以一般我們出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上廁所,實在忍不住就尿到褲子裡,現在的於裝備還好屬更新過的能解決小便問題),為什麼不在下面呆久呢,第一,洞裡的情況是未知的,你根本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東西會發生什麼事情,你在下面呆的時間越久,危險就越大,更不要說在下面過夜什麼的,像我們在下面神經隨便保持繃緊都會有很大的危險性,更不要說你睡著了,那簡直就是屬於自殺。所以不管是挖到什麼,我們的任務時間不會超過20個小時。如果20個小時我們都沒上來,那麼說明我們就真的上不來了。一般情況下我們的任務時間大概就是12個小時左右。如果下面真的特別大的話,那估計就得直接開挖了(這個情況至今我只遇到過幾次,一般都是能完成的)。至於有一次就是我以後會講的,地底城市。

第一個關於再入洞的問題,遇到再入洞的情況說實話樓主情願在洞子裡面呆上一整天也不想再次入洞。因為出現這種情況洞子裡面肯定是發生的極其特殊的情況,比如有人在裡面失蹤了,或者說是出現死亡情況。一般是我們已經去過了,但是我們沒有事,我們以為安全了,結果卻出現這種事情。那麼我們再次進去面對的就是屬於是致命性的危險,而我們第一次入洞面臨的卻是非致命性的危險。非致命性的意思就是說我們準備的相當充分,入洞之後可能有危險,但是可能是有生命危險,可能沒有。而再入洞面臨的就是屬於絕對致命性質的危險,一旦遇險可能不是交待一條兔命那麼簡單,甚至有可能是全軍覆滅。

所以當我們遇到再入洞的情況,可以這麼說,我們所有的防護措施相當於只是給我們心理上的一個安慰而已。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第一次探索到底是哪裡出現了問題,根本不知道什麼地點會遭遇險情,而且險情是經過我們已經探索過一次而沒有發現,那麼這些險情就是屬於不可能找的到的。



不知道這樣說大家明白嗎?總之如果遇到再入洞的情況,那麼就是屬於把兔頭別到腰上的。而不是因為說是洞裡面又發現了什麼。所以我說古人的智慧不是我們能想像的,而造成了再入洞情況可以說也是完全由我們造成的,因為我們從裡面拿走了重要的東西,而這些險情為的就是保護這個東西不被帶離這個地方,只不過因為年份太久有些-觸發有些沒有有些可能是延遲了。而延遲了或者沒有觸發的,當我們離開之後有其他人員再次進入,從而遇險了,那麼我們就會再次入洞去排除這些險情,過於厲害的就只有封閉了,或者就是炸毀和掩埋。

關於藍星上到底有幾代文明,說實話這個問題直到現在我們都不能確定。這個問題還涉及到很多的專業知識,一時半會兒也解釋不清楚。不過我說幾個問題給你們兔友們大概就懂了。所謂的智慧生物是什麼?真的是只有人類而已嗎?我們連藍星最表層都沒有探索清楚,更不要說下面的東西,海裡呢?表層以下呢?再下面呢?還有就是我們真的是唯一知道藍星存在的嗎?關於這個幾代文明的問題可以算是世界性的,沒有人能下個定論。太陽系別的星球被各種隕石彗星撞的不成樣子,為毛就是藍星這麼久都屁事沒有?古文明是絕對有的,但是他們真的是人嗎?

還有就是他們的科技樹跟我們點的是一樣的嗎?我們所謂的科學在他們眼裡面算什麼?不過唯一能確定的就是我們一直都在追隨著他們的腳步,而且極有可能我們當代的文明是與過去不同的。如果真的任我們發展,我們應該是能超越他們的,畢竟先輩們給了這麼多寶藏。我還能告訴你們的是,我們的文明現在只是屬於起步階段。至於什麼三維空間,四維空間這些問題我特麼都搞不懂。而且我希望兔友們也不要太過度的去研究這些東西,稍微了解就好,因為這些是超出我們現有的認知的。

關於我們是否把每個遺跡探索完畢。答案肯定是否定的,什麼叫做探索?我們面臨的是一個個未知的區域,或許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大,我們探索到哪裡?用以前一個國家領導人保護等級的專家的話來說,或許我們人類就是古人留下的遺跡。

再給你們一個重磅炸彈吧,進化論真的是欺騙了我們好久。



[隱藏]
據目前我們現有的資料和證據來證實,推論而出的,看清楚了是推論,大家所能去看到的秦皇陵其實不是真正的秦皇陵,至於秦皇他到底埋在什麼地方,現在有三個地方很可疑,有兩個地點屬於的機密性質不作解答。大家所熟知的那個地方極有可能是秦皇的衣冠塚,並且所有的東西都指向一點就是說這個地方的陵墓下方,非常有可能埋著的是一個重要的人物或者說埋著重要的物件。不過我們更能相信和接受的一種說法是,那是秦皇自己為自己修建的一處秘密宮殿類似於寶庫之內的。而不是他自己的埋葬地,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據目前在那陵墓周圍出土的一些東西,不管是大家知道的還是不知道的,我們認為,第一,沒有誰蛋疼到死後把自己的陵墓修的那麼明顯,擺明了告訴你快點來挖我。第二,兵馬俑群眾多,證明這個地方是需要守衛的,但是據我們現在挖到的別的重要人物的陵墓來相比較,沒有哪個人物在自己陵墓放那麼多的軍隊(因為有些兵馬俑就是拿人做的)

一個需要那麼龐大的軍隊來守衛的地點,不是有重寶,就是存在極端危險的東西,而根據TG的作風來看,這兩種顯然是不成立的。目前的秦皇陵不管是你們知道的還是我們知道的,都有一個相同處就是說無法開啟。

所以裡面究竟是埋著啥玩意兒我們也不得而知,可以說的是秦皇陵是相當的複雜,目前你們能去到的地方也不是屬於完全公開的(檔案上這樣寫的)

至於大家說的什麼一旦倉促開啟水銀就會淹沒這個地方(這個事是真的,檔案裡明確寫了發現了大量的水銀,但是沒有謠傳的那麼厲害什麼挨著墓就會中毒身亡啥的),水銀是有毒。但是經過這麼多年沒有揮發,說明裡面的保存技術是相當到位的,不會出現什麼洩露事件。

而且據檔案寫的上一次的調查組(巨牛逼的人士),已經確定的是水銀淹沒只會淹沒地底,而不會對地表照成任何損害。所以現在TG的目標就是該怎麼去開才能保證不被淹,而不是敢不敢開的問題了。

另外還能透露的就是,目前公開的那座陵墓底下,是非常大的,究竟有多大連我們都不清楚。如果一旦開啟了,那應該是屬於目前發現的所有遺跡裡面最大的



新來一批小玩具,兩點進行測試!就指著這個活啦!

測試之前看能不能講完一個故事,這群小兔子看了樓主的貼子表示紛紛要求上鏡,領導兔也說能不能不要總是一筆帶過他,媽蛋,我以為他們不玩貼吧,這群潛水黨。

既然領導兔發話了,那樓主就盡量把他寫的威武霸氣點。

話說,在某年,一群小兔子接到了一個奇怪的任務,那次的任務可以說是相當的夢幻。在某條是隻兔子都知道的大河上游。發現了一塊神奇的區域。

聽說了任務的詳細情況,一群兔子那是激動的不得了啊,提著鏟子就要開挖,誰攔跟誰急。但是在我們激動的時候接到了一個神奇的命令,不准挖。

為什麼不准呢?嘿嘿,先賣個關子後面再講。當時樓主的那個心情跟你們催更的心情一樣急!為毛啊為毛不准啊!心裡那是一百個不樂意,那次是我們第一次使用傳說中的“亮瞎眼”

至於這次出勤的原因嘛,是某隻兔子心情鬱悶的在散步,哎呀,隔壁村的小紅跟老王跑了啊。我腫麼辦啊?我不活啦,單身太痛苦了!於是呢,這隻小兔子就跳到了一個不得了的大坑裡面準備刪檔重玩。沒想到啊,導演不同意啊!你說不玩就不玩,劇本怎麼寫! (以上全是我為了營造氣氛瞎寫的)

喜聞樂見的就是,上帝為你關上了一扇門,他肯定在門縫裡偷偷的笑你。這隻小兔子掉下去倒是沒有摔死,但是受傷是肯定的。這個兔子心情那是個鬱悶啊,就跟別的兔子講,媽蛋,什麼巨坑那麼坑爹,摔都摔不死人。於是呢,當地的有關部門以為這就是個普通的大坑而已,準備在周圍建立一些標識,告誡那些鬱悶兔,這裡是摔不死人滴,但是兔腿肯定是摔的斷滴。



你腿斷了在下面我們是不知道滴,運氣好有人會來救你滴,運氣不好嘛,遇到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我們就不管了。

於是當時的標識就立起來了,再經過當地部門為了避免麻煩的過度過分的宣傳。就獲得了相關部門的留意。於是呢,有一隊特殊的小兔子就去了,去了之後發現!臥槽,這尼瑪哪裡是個大洞!趕緊封鎖區域!

因為呢,據他們說,某隻小兔子在下面無意間晃眼看到了一條平整的大道,順著走過去!不得了啊!建築!

成群的建築啊!那隻小兔子連滾帶爬的就像他們的領導兔說了他這個發現,於是呢,有關部門相繼表示這個東西歸我管。

至於相關部門之間的扯皮就不寫了,最後呢高級領導兔發話了,都別爭了,特麼的歸我管了!於是便通知了樓主們這群兔子

於是我們這群小兔子就一路火花帶閃電的趕了過去。過去之後發現,說好的大洞呢?洞呢?在我們霸氣威武的領導兔帶領下,我們坐著電梯(媽蛋其實是一個臨時搭建的通道),就下洞了。下去之後發現別的特殊兔貌似比我們還激動,紛紛表示要把他們的各種小玩具給我們使用(最奇葩的居然還問我們需不需要直升灰姬)

甚至一些特殊兔還分別看著我們炫酷的裝備表示了他們的仰慕之情。不過呢,嘿嘿,你們有的我都有,你們沒有的我也有。一群兔子就帶著裝備直接走了進去,留下一群眼冒紅心的小兔子在原地發楞。



當我們進去這片區域的時候,臥槽,這尼瑪簡直就是一個城市!街道,樓房,廣場應有盡有! (還有些不知道是啥的建築,螺旋狀的)

但是裡面的光線暗啊,有些地方看不清楚。於是呢,樓主就扔出去了一發“亮瞎眼”(某種特殊照明工具,其產生的光亮強度要超過探照燈,小型裝備,易攜帶)

扔出去了之後那個光確實讓人眼前一瞎,眼淚都照出來了,然後丟出去了之後發現不知道扔哪去了,沒光了。但是看著旁邊一隻楞住的小兔子我們好像覺得有什麼不對勁!於是呢,流星滑落天際,我們把攜帶的亮瞎眼全部都扔了出去!當時那個震驚,不知道怎麼形容。我們照亮的這一片區域可以說是整片區域的四分之一還不到。

當時我們就跟發現了一片新大陸一樣,摸出鏟子就要往下跳!結果耳中傳來了領導兔的怒吼“挖啥子挖!都給老子不准挖!”

媽蛋,不挖就不挖,我下去看總可以了吧,於是一群小兔子鏟子一扔,相繼就下去了。下去了之後領導兔讓我們測試空氣成分,結果顯示屬於輕微有害身體健康。沒辦法不能摘頭盔,只能繼續摸索前進。

因為我們的亮瞎眼已經丟光了,而下面空間又大的可怕,於是呢,各部門的小玩具相繼從我們周圍飛過。但是有一些小玩具卻是突然失去了聯繫。

失去聯繫的這些玩具大概都是在這個區域中間。於是樓主們這群小兔子便趕了過去,結果發現那些小玩俱全都被吸附到那種螺旋狀的建築上,我們當時看到的那個是這個區域內最大的一個。領帶兔給我們說“離那個地方遠點,爬開些”
然後特殊工程兔就趕到了,特殊工程兔摸出裝備就要挖,於是發生了一個很搞笑的狀況,他們的設備全部失靈了。



於是所有人又撤了回去,樓主們這群小兔子就在原地呆著。商量該怎麼把這玩意兒帶走。某隻小兔子的發言點醒了我們。

他說,哎呀,我們剛才來的路上不也有個這玩意兒麼,怎麼那個沒啥威力,這個這麼猛。

於是我們返回研究路上發現的那一個螺旋狀的建築。發現我們來的路上那個建築的一些結構是破損的,而且整體有巨大的裂痕。那意思不是說中間那個玩意兒是完好的咯!

結果專家一句話就否定了我們的結論,既然存在這麼大的吸力還在城市中央,那如果這個城市有人生存,沒事就被吸到中間去,誰受的了。這個讓我們恍然大悟那不就是說中間那個也是壞的咯!

但是中間那個巨大的,還有我們發現的一個小的,那其他我們沒探明的地方是不是也有,會不會存在一個完整的螺旋建築?

果然被我們瞎矇給蒙中了,樓主跟另一隻小兔子在另一個方位發現了。另外兩隻兔子也發現了。

而我們發現的這個也是壞了的,他們發現的也是壞了的。所以重點又轉移到了中間的那一個螺旋狀建築上面。

正在大家都很無語的時候。突然這個吸力莫名其妙的就沒了!但是我們也不敢過去啊。後面領導兔說 養你們來幹嘛?於是一群兔子便硬頭皮上了。去了之後發現,咦,屁事沒有啊!



[隱藏]
有了這一個發現,工程兔們鋪天蓋地的就過來了。用一些奇怪的東西搭建了一個隔離裝置。而且把三個壞掉了的直接就運走了。

當我們以為要把那個螺旋狀的東西挖走的時候,最高領導說,封閉這片區域。因為這個東西不能帶走。

後面只知道那裡被改成了一個屬於地下研究的場所。不過在這個地方發現最重要的不是這些螺旋狀的建築。而是我們在一所奇特的建築裡面發現的,一個奇怪的東西。因為那玩意兒是浮空的。 (故事講到這差不多了)

至於為什麼有這個大洞,因為螺旋狀建築產生的吸力,拉垮了上面的覆蓋層,覆蓋層坍塌從而又壓垮了螺旋建築。反正專家是這樣解釋的,我覺得挺牽強的。

至於這些建築的作用嘛,動力。我就只能說這麼多了。 (哦對了,是金屬建築哦!)

然而發現了那個神秘的小東西之後,兔子的磁懸浮技術有了重大突破。甚至前段時間軍方不是透露說航媽上的電磁彈射裝置鷹醬就是渣渣。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