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6
  • 回覆: 5
民主黨位於太子的總部今年3月底裝修,5月完工,月前重新運作,花費約130萬元,今日開放予傳媒參觀。民主黨主席劉慧卿表示,總部單位建築面積2,000呎,實用則1,800呎,已20多年無裝修,曾考慮購入新單位,惟5,000、6,000呎的單位太貴,無法負擔,所以擱置計劃。民主黨另外於荔枝角時豐中心買入一個新單位,將黨內的創意媒體部設於該處,單位連裝修花約700萬元。
被問到未來有多場選舉,是否要預留多些金錢作經費而不購買新單位,劉回應指,黨內選舉經費由市民支持,過往售賣獎券反應良好,所以不擔心。劉又透露,下周二(14日)將與特首梁振英會面,主要商討民生議題,期望對方改變,不要再撕裂社會,及與民主派溝通。
被問到立法會議員李卓人會考慮參加到內地的「一帶一路」考察團,測試自己會否被捕,劉慧卿明言自己不會試;而黨員何俊仁則指,希望內地政府勿以雙規方式處理,即限時出入,而他又稱最近毋須返回內地,即使有需要亦不擔心會被拘捕。



民主黨豪擲700萬買樓連裝修 有金主埋單?
不如大家估下真係咁多市民支持經費?定黑金呢?



錢肯定不是香港市民捐的。


唔使講咁明,重有傢具桵未包,總知就富貴啦,


[隱藏]
黑金泛民


ICAC查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