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7
  • 回覆: 4
                                                                                                                                                                                                                           
反對黃洋達等人討論政改日火燒連營
據民主真兄弟黃洋達:表決日火燒連營! 「熱血公民」擬投擲燃燒彈 http://brothersdemocracy.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_13.html?showComment=1434245566909#c4740179154790027247十二日晚,黃洋達、鄭松泰、「本土民主前線」黃台仰、鄭錦滿等人開會,討論政改方案表決前行動安排。黃洋達表示,所有參與人員都要做好被捕坐牢的準備,香港是時候「以武抗暴」,一切反對暴力的人都是投降派,都是「熱血」的敵人。我們「一年要做起碼三次轟動全世界的事情」,讓「港獨」成為國際熱點問題。此次難得泛民提供平臺,一定要與警方「大戰一場」。黃洋達表示,「佔中」期間,警隊「特別戰術與清障小隊」是清場主力,令「熱血公民」吃不少虧,此番必須還以「報復」。行動中不單要攻擊警員,同時要設法製造現場騷亂。行動主要方式包括棍棒擊打、噴射刺激性噴霧(例如女性防狼噴劑),甚至向執法警員及人群投擲燃燒瓶實施「火攻」,引起一場大混亂,借機攻入立法會。
黃洋達之流到底想做什么啊?他們想把香港變成什么樣子。如果黃洋達、鄭松泰、「本土民主前線」黃台仰、鄭錦滿等人真的不顧香港社會安定,暴力對抗一線警員,並以反對暴力的人都是投降派,都是[熱血]的敵人看待。真不知道香港還有沒有安寧的日子。我們香港普通市民該如何做,如何選擇呢。希望警方能嚴肅對待,不要給這些暴力分子作亂的機會。



黃洋達之流到底想做什麼啊?他們想把香港變成什麼樣子。


引用:
原帖由 和諧香港 於 2015-6-14 11:50 AM 發表
黃洋達之流到底想做什麼啊?他們想把香港變成什麼樣子。
想把香港變成暴力港



堅決反對






[隱藏]
佢地夠膽做,差人當然會執法,到時,全港睇戲!睇法官點判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