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452
  • 回覆: 162
  • 追帖: 1
南中國海是屬於中國的領海,現填海做海景別墅旅遊區,不用美防長操心了。
聯合早報:美國國防部長卡特星期三警告中國,立即停止在南中國海填海造地,並誓言美軍將繼續按照國際法在國際海域和空域執行任務。他也呼籲涉及南中國主權糾紛的各方,不要繼續把問題軍事化,並通​​過和平方式解決爭端。卡特是在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交接儀式上,向中國傳達了強有力的信息。美中兩國的國防部門近期因南中國海航行自由問題發生輿論交鋒,卡特此次針對中國的坦率言論,進一步加劇兩國本已暗流湧動的緊張關係,同時也為他本週末在香格里拉對話上的發言定下基調。卡特形容中國建造人工島嶼的舉措同區域共識“不一致”(out of step)。他說:“中國的行動正以新的方式團結區域各國,它們要求美國增進同亞太區域的聯繫,而我們將順應這方面的需求。” 他也說:“未來數十年,我們將繼續是亞太區域的主要安全力量。”


http://news.cfisnet.com/2015/0528/1301505.html

[ 本帖最後由 希堅斯Fans 於 2015-5-28 03:01 PM 編輯 ]



唔停又點






美國係雙重標準嘅垃圾。






中國等緊老美開第一槍


[隱藏]
無講後果,即是9兇,可以不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可以定航空識別區了。






2014年9月15日 - 北韓判美公民勞改六年.肥仔恩都唔敢郁,重吠乜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要老美批准起別墅嗎?


中國一旦填完島,起機場及海軍機地..
美國所謂第一島鏈便失去作用..

基本上中國海空軍實力漸追上美國,
除左遠程攻擊既航空母艦隊伍..
其他鄰近自己國家既守衛力量..
已與美國相差不遠..

南海近馬六甲海峽,填島後在中國戰機航程內..
美國難以用封鎖海峽向中國施以壓力...



就快中國人去廁所都要佢老美批准先得。






防長係諗住中國起左一半會停?
定係做下戲呃菲國俾多 D 保護費咋?



[隱藏]
中國在自己地方搞建設, 美國佬點解咁多警告呢... 美國佬是否精神錯亂食錯藥了...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