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2,325
  • 回覆: 940
  • 追帖: 2
真正旅客唔需要一簽多行 , 規定一周一行係好事 !
已經証實 !  後日開始實行 !    田北辰獲政府高層通知消息 ! 真珠都冇咁真 !

on.cc東網專訊】東網接獲可靠消息,內地當局將於明日(12日)公布將深圳戶籍居民「一簽多行」來港政策,改為「一周一行」的詳細安排,周一起(13日)即時實施,東網現率先披露有關詳情:

1.「一周一行」的有效期與「一簽多行」同樣為1年,1年合共有52次簽注,毋須每周申請。惟持有關證注者即使不來港,其簽注亦會每周會減少1次,不能累積使用

2.一周一行會採循序漸進方式,現持有一簽多行的人士,可繼續使用,直至相關簽注的有效期屆滿。

3.根據內地相關部門統計,過往每年透過一簽多行來港的人次達1400萬,預計推出一周一行後,有關數字可望減少約3成,即每年減至少於1000萬人次。

4.根據內地相關部門統計,約九成半一簽多行的證注者均是非過夜旅客,故對本港旅遊、零售及酒店業的打擊不大

5.中央會同時推行「一加一減」的新措施,「減」是由一簽多行變為一周一行,而「加」則是會協助香港推廣旅遊業。



【on.cc東網專訊】 內地網站今日(4月11日)瘋傳一張疑由深圳出入境部門發出的內部通知的圖片,聲稱國務院已批准將「一簽多行」改為「一周一行」,並且會在周一(13日)開始實施。東網向香港方面求證,香港方面消息亦證實,深圳將收緊一簽多行,變成一周一行。

內地網站今日(4月11日)瘋傳一張疑似由深圳出入境部門發出的內部通知的圖片,聲稱國務院已批准將「一簽多行」改為「一周一行」,並且會在周一(13日)開始實施。該幅圖片顯示了有該張通知的首頁,全部以簡體字書寫,題為「關於召開做好調整深圳戶籍居民赴港一年多次個人遊政策工作會議的緊急通知」,內容為召集多深圳分局的出入境管理科官員,於今早11時正到某局大樓開會。

「緊急通知」續指,經國務院批准,公安部將於本月13日開始,調整深圳戶籍居民赴港「一年多次個人遊政策」(即「一簽多行」),將「一簽多行」改為「一周一行」,各相關部門因此須緊急展開預備工作。

港府早前已向中央提交收調節內地旅客來港的建議,當中盛傳包括將深圳戶籍居民「一簽多行」來港的政策,改為「一簽五十二行」,即平均每周只可往來香港一次,以打擊水貨客活動。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50411/bkn-20150411185032985-0411_0082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supremeabc 於 2015-4-12 02:16 A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我要真自由行, 不是一周一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光復小有收成






最好禁止大陸人入境,大家開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英超專科 於 2015-4-11 07:20 PM 發表
光復小有收成



http://n2.hk/d/images/r10/mobile.jpg
傻啦,咁只會幫左香港人走水貨喳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做得好






班廢青本土仲以為自己好撚醒。






股市會?






CY 做到嘢,俾個LIKE你……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GWF_翔龍灣 於 2015-4-11 07:26 PM 發表 [url=http://www.discuss.com.hk[url][/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4046854&ptid=24552432][/url]用下個腦先up你d濕勁推論啦http://n2.hk/d/images/r10/mobile.jpg
他甘問有咩問題?

香港人一定可以返大陸架?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