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2,538
  • 回覆: 205
  • 追帖: 2


正當人人以為德國廉航「德國之翼」空難是意外之際,法國當局在分析其中一個飛機「黑盒」機艙聲音紀錄儀後,昨天披露空難調查的驚人發展,竟然是28歲德國副機師盧比茨(Andreas Lubitz)將自己反鎖在駕駛艙內,控制客機自殺式撞山,但法德兩國暫時認為他跟恐怖組織無關。「德國之翼」A320客機當地時間周二早上由西班牙巴羅隆拿飛往德國杜塞爾多夫途中,在8分鐘內急墜3.2萬呎,最後在法國南部阿爾卑斯山山區墜毀,機上150人全部罹難。由於出事時天氣良好,客機剛通過檢查,專家揣測可能是機艙失壓或感應器結冰引致空難,但法國檢察部門分析過駕駛艙聲音紀錄儀的錄音後,昨天確認事故絕非意外,乃是人為。

德廉航副機師自殺式撞山 149人陪葬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0327/19091991

係個人問題定係恐襲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點解自殺都要害人? 其他果149人好慘. RIP


是一個大悲劇


[隱藏]
點都好, 都係一個慘劇, 安息


有無調查到佢家庭及個人背景?


我覺得被之前幾單野影響









RIP


[隱藏]
一宗劫殺案,再避免也不容易






無言, RIP!


真的無陰公,機上還有兩名嬰兒,個副機司自己死好啦,還害死咁多條人命,就算落18層地獄都便宜了他。






人之初,性本善,可惜現實令人變得醜惡






係機師個人的原因, 定背後有組織策劃? (ISIS? 美國?)

[ 本帖最後由 阿聞 於 2015-3-27 11:15 AM 編輯 ]



[隱藏]
唔多信係自殺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