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597
  • 回覆: 372
我覺得如無美軍介入+KO日本艦隊+投原子彈, 中國會亡國

無美國介入
日軍艦隊同空軍絕對優勢下恐怕亞洲無一個國可抗衡

日軍艦隊可在東南亞取得源源不絕的物資
補給在中國入侵的陸軍和空軍

中國會亡國
佢地的炮艦擊沉不少美軍航母


註: 我極憎日本軍國
其實我們真的要好好思量
要自強
否則下次大戰又會被大屠殺

[ 本帖最後由 oldbeer 於 2015-3-27 06:38 PM 編輯 ]



俄吞併了中國超過3個德國大的領土(橙綠色部分)
在入侵時屠殺20萬漢人和各族中國平民
再殖民白人,俄現其中一主要天然氣田位處在那土地之上


珍珠港之後日本的鋼鐵,機械和石油進口被減少了80%。這對機械化的日軍是毀滅性打擊,而對一窮二白的中國軍隊並沒有太多影響。而且日軍戰線過長,日本又是資源匱乏的國家。所以日本必敗。而事實上,日本在1944年就已經進攻受阻。


美國點可能唔參戰?






所以佢哋未占領中國前, 先去佔據南亞容易入手過班, 並打算斬斷中國後路.
但係日本人估唔到,會係中國戰場居然被拖入泥坑, 打咗八年都一直無法控制.



[隱藏]
紅軍先係日本的最大考慮吧






而且如果仔細看當時的戰爭地圖的話,就會發現其大面積的日占區都被八路軍滲透了。


在戰爭後期,中共也找到克制日軍的戰法了,就是運動戰+手榴彈+白刃戰。
 問:您和鬼子拼過刺刀么?
  
  老人:很多次,第一次我刺鬼子,鬼子一撥,我的虎口都給撕裂了,槍給挑飛了,當時沒時間揀槍,空出肚子讓他扎,他上了當,沒扎找我,我攥住槍桿子,踢襠打喉,鬼子倒了,當時搶過槍就奔其他還有戰鬥力的鬼子去,把他們都幹掉,回頭再收拾喪失戰鬥力的鬼子。當時老鬼子都留胡子老鬼子是非常有戰鬥力的,死也不投降,很頑強。鬼子門欺負老百姓,我們去有的村子,很多人被殺了,房子燒了女的死屍光着屁股,被小日本糟蹋了,哪個慘呢,所以失去戰鬥力的小日本一個活口都不留全用刺刀挑死沒二話。
  
  問:日本鬼子拼刺刀的技術怎摸樣?
  
  老人:他媽的,很厲害,他們有專門的刺殺技術,拿我們中國人練習,好多人被他們活活捅死,老鬼子很厲害,有經驗,很頑強,我門開始時拼不過他們,到40年他們開始不行了。
  
  問:什么原因?
  
  老人:當時我們的司令是呂正操,他現在還活者,他是東北軍,熟系日本人,他很重視刺殺,加上我們當時沒有多少子彈,只有20發,為了迷惑鬼子和漢奸,子彈帶里全裝上秸杆,好象很有子彈的樣子,團長門是一把手槍,就三發子彈,可以打兩槍,最后一發是留給自己的。當時我們天天練刺殺,除了吃飯就是拼刺刀,我們還制造了一些護甲用于對練,護甲都是我們自己作的,由于子彈有限,我們就是打近戰,拼刺刀,伏擊打的多,往往都是二十米以內的戰鬥
  
  只要鬼子沒發現我們,我們就不開槍,到了40年,老鬼子們死傷很多,新鬼子戰鬥經驗少,再加上我門不斷的提高,他們就不行了,到后來鬼子跪下來給我們磕頭求饒命,饒命?我們多少犧牲了,多少百姓被你門殺了,多少姐妹被糟蹋,我這沒有優待俘虜一說,全讓我用刺刀挑了,到后來領導找我談話讓我優待俘虜,當時紀律很強,我要遵守,但我恨日本人,后來我在前面吸引鬼子的俘虜讓民兵動手從後面動手,我這從沒有優待俘虜那一說!
后來跟國民黨打仗,國民黨的士兵不硬,一打就投降當時投降算起義,那時我就沒有殺俘虜了。



如果美軍唔擲原子彈,蘇聯紅軍已經登陸北海道,再過一兩年完全攻陷本島、四國和九州都無咩大問題,日本將成為一個赤化的島國。


日本可能再無君主政體,


日本果時已經走到末路

只係日本政府死都唔投降

粒原子彈只係加快左小小日本投降時間



[隱藏]
眸睇多啲資料,你諗既嘢係完全錯。


要統治一個地方談可容易


邊國自大?邊國不自強?樓主up乜??






先講「投原子彈」,
「投原子彈」當時日本海軍已經收皮,美軍轟炸日本本土。
日本戰敗只係時間問題。

再講「美軍KO日本艦隊」,
其實美國還有「援助」中國以飛機槍炮,
否則中國難以對抗日本的「現代化」武器。
如果中國與日本「一對一」,中國必敗。

但「一對一」根本無可能。
因為日本搶奪了列強在東南亞的殖民地,列強不會放過日本。
再者列強也不會坐視日本吞併中國而壯大。



引用:
原帖由 三箭定天山 於 2015-3-27 09:30 AM 發表 而且如果仔細看當時的戰爭地圖的話,就會發現其大面積的日占區都被八路軍滲透了。4231887在戰爭後期,中共也 ...
自己search大刀隊.......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oldbeer 於 2015-3-27 08:32 AM 發表 我覺得如無美軍KO日本艦隊同投原子彈中國會亡國無美國介入日軍艦隊同空軍絕對優勢下恐怕亞洲無一個國可抗衡日軍艦隊可在東南亞取得源源不絕的物資補給在中國入侵的陸軍和空軍中國會亡國佢地的炮艦 ...
一,中國有美國大量援助二,日本打到中國西南,因地形問題機械化部隊難以推進所以打得好慢同埋比中國軍隊玩遊擊三,美國唔出手蘇聯都會出手,東線都打完仲唔打日本?四,日本只係海軍勁,空軍係有零式之後勁但後期開始冇咩優勢,陸軍裝備更加係廢,日本能夠係亞洲侵略大量領土係其他國家根本連機械化裝備都冇先贏基於上面四點事實,中國係唔會亡國
講多一點,中國未來要應對既係美國,唔係日本。唔知你講自大自負係唔係講中國對日本,但中國現在係海陸空軍三方面都比日本強係事實,更加唔好講現代戰爭係體系作戰。中國政府應對存在威脅(美國)係好小心,你會見到中國大力推動海空軍發展、甚至連中國陸軍都玩打外星人(白菜部隊),ED正係其體現

[ 本帖最後由 散落的流星 於 2015-3-27 11:14 AM 使用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androidD.jpg 編輯 ]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