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54
  • 回覆: 1
http://www.dbc.hk/radio2/news-detail/Id/51675/type/10/梁振英籲選民將拉布議員「趕出議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早上在一個財經論壇上表示,去年的佔領行動期間,駐港解放軍從頭到尾都沒有出動,可見中央政府對特區政府及香港警隊是有信心。他又認為,就算佔領運動再發生,相信都不會得到市民的同情,並指支持佔領運動的議員,會在今明兩年的選舉受到懲罰。
梁振英又批評泛民立法議員會拉布,拖慢基建工程的進度,希望選民在明年的立法會選舉,用選票「趕他們出議會」。


擺明同泛民議員「撩交打」喎!



附件

猜猜!講乜粗口?.gif(1.05 MB)

2015-3-25 14:05

猜猜!講乜粗口?.gif

前言可能不對後語:

我們雖然來自五湖四海, 不同國度, 但是都是擁有一顆追求理想的心, 人沒有了理想, 和行屍走肉又有何分別?
版規是死的, 人卻是生的。這不過是一個相對的客觀標準。 當中或許存在灰色地帶, 會被人來曲解原來的意思,
是的,凡阻礙政府解決港人民生的立法會侯選人,我們將用選票告訴他們!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