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19
  • 回覆: 4
泛民發起的“不合作運動”在議會內遍地開花,無論是成立創新及科技局和處理自由行及一簽多行引發的民生問題,還是解決香港人的居住問題和推動政改,泛民發起的不合作運動無非是想打擊政府的管治權威和削弱政府的管治能力,拉低政府承認度,令特區政府無法從有效管治中得到承認,這是泛民主派搞不合作運動和動員群眾抗爭的真正目的。
這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泛民不擇手段阻止政改在立法會通過,他們寧願已被定型的梁振英繼續執政,也不想民望高的沈祖堯有當選甚至出選的機會。泛民沒有奉公守法,更加沒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對政府提出的任何政策,無論是非對錯,千方百計刁難,一概反對抵制,將自己的政治利益淩駕於社會的整體利益之上,對這班人,我們亦都應該看清他們不合作運動的真正目的,並且加以抵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cookie2010 於 2015-3-6 11:46 AM 發表
泛民發起的“不合作運動”在議會內遍地開花,無論是成立創新及科技局和處理自由行及一簽多行引發的民生問題,還是解決香港人的居住問題和推動政改,泛民發起的不合作運動無非是想打擊政府的管治權威和削弱政府的管治 ...
佢地有乜目的丫?
演員訓練班加冇腦破壞者。



泛民班人搞不合作運動已經上癮!無論是非對錯,一定要拉布,阻住香港嘅發展!


[隱藏]
反正班泛民議員拉布都係為咗自己嘅利益喇,一D都冇考慮市民嘅利益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