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38
  • 回覆: 74
「民主,民主,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縱觀世界歷史,假民主之名行侵略之實的事例數不勝數,美國假借「民主」之名,用赤裸裸的武力顛覆他國政權,如推翻伊拉克薩達姆政權、顛覆利比亞卡達菲政權,而現在兩國的局勢變得更加動蕩不安,人民更處於水深火熱之中。這些都是美國打著「民主」的口號,進行的侵犯之實。

在香港,也有人假借「民主」之名,行罪惡之事。口口聲聲說為了爭取真普選,激進派縱火、衝擊商場、日日去鳩嗚,本土派就遊行反自由行反水客,引發暴力衝突。用赤裸裸的暴力行為去爭取「民主」,這真的是「民主」的方式嗎?

那這是否是「民主」的錯呢?「民主」確實是個好東西,但必須與具體實際相結合,而且民主選舉也有弊病,選出的領袖不一定合適。所以,不要天真地認為,一人一票,必定能選出好領袖。或許有人會說,選出的人不行,下次便不選他。可是,這白白浪費了四五年的光陰,更不用說不合適領袖碌碌無為,更加禍害社會了。

正如前港區人大代表吳康民所言「在香港,如果選出一個處處和中央對着幹的人,不顧內地和香港必須融和的現實,香港有好日子過嗎?」


[ 本帖最後由 sometimess 於 2015-2-28 11:36 AM 編輯 ]



上述言論,純粹閒聊。本人無意付諸行動,回應所引起之任何責任,概不負責!今日香港唔同往日 ,言論自由DIE!
泛民等人口口聲聲話民主,其實都係打?民主嘅旗號去爭取自己嘅利益


香港民主倒退喇


真普選,反水客等等好侮辱民主


[隱藏]
真正嘅民主唔係傷害他人利益,唔係使用暴力去抗爭


今時今日,香港嘅民主已經畀班仆街殺死咗


通常都係咁嘅喇,有乜奇怪


唔眼睇喇,追求民主難道係非法佔中同性質?


煽動市民搞港獨,不知所謂!


[隱藏]
唔洗侮辱民主喇,你哋話嘅民主都係為自己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此點我非常理解,我屬一基督教會信徒,回顧教會二千餘年歷史,確有許多人假借上帝之名行惡,政治制度亦一樣。


更應提防的,係假借愛國之名的騙徒






引用:
原帖由 qqk001 於 2015-2-28 12:30 PM 發表
更應提防的,係假借愛國之名的騙徒



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androidD.jpg
例如,鄭宇石、李卓淫等等親外犯民之流。

這些洋奴才違反法律去占中,侵犯人民的自由、權利;破壞社會秩序、治安;破壞民生;禍害社會、禍害人民,他們借愛國之名的騙徒。
絕大多數人反對占中,占中分子漠視民意,是反民主。

犯民這些假民主派是借民主之名,行罪惡之實。

[ 本帖最後由 lwh168 於 2015-2-28 02:06 PM 編輯 ]



[隱藏]
也要注意用共產只名,陷害忠良。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