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7,881
  • 回覆: 216
  • 追帖: 2
鳳凰新聞報道
全球智能手機廠商最新排名:大家都在笑只有三星哭
2015/01/31 06:57  快科技
全球智能手機廠商最新排名

權威市場調研統計機構IDC發布了最新的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報告,簡單總結一句話:全世界都在笑,只有三星在哭泣。

數據顯示,2014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依然保持強勢增長,總出貨量達到3.752億部,相比去年同期增長28.2%,相比上個季度增長11.9%。

三星20.01%的市場份額還是第一,出貨量達到7510部,但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1%,而且是所有一線廠商中唯一一家出貨量出現下滑的廠商。

蘋果憑藉iPhone 6、iPhone 6 Plus的大屏強勢躋身第二,出貨量達到7450萬部,同比大漲46%,市場份額達到19.85%,跟三星非常接近,相信按照這樣的勢頭,過不了多久就會超越三星了。

三到五名全是國產廠商,分別為聯想(摩托羅拉也在統計內)、華為、小米。其中,聯想排名第三,出貨量2470萬部,同比增長77.9%;華為出貨量2350萬部,同比增長41.7%;小米進步最為搶眼,出貨量1660萬部,同比狂漲178.6%。

2014年全年,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為13億部,同比增長24%。

從目前的數據來看,三星老大的位置已經岌岌可危,如果還無起色,蘋果第一已經指日可待。聯想收購摩托羅拉之后躍升第三,但身后的華為緊追不捨,小米增長速度非常之快,未來三、四、五名的爭奪將更加激烈。






其實計銷售額蘋果一向第一,因為每部機貴D






請問份額與銷售額的分別在那裏?






Lg htc sony 冇晒影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360doc 於 2015-1-31 09:38 AM 發表
請問份額與銷售額的分別在那裏?



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androidD.jpg
well份額係market share or portion,
而呢份報紙係講緊銷售量 (多少部機)
銷售額係幾多部機乘價錢






我覺得Sony只可以在日本賣,Lg HTC 就等收購。






謝謝! 但三星的價錢也不平,但流行程度好像比蘋果高很多,這是我在香港所見。


小米有甘既成績,其市場策略功不可沒!


如果計金額同毛利 國產組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siu80 於 2015-1-31 09:40 AM 發表 Lg htc sony 冇晒影http://n2.hk/d/images/r10/mobile.jpg
身邊仲用緊HTC既朋友真係買少見少






引用:
原帖由 cmdavid 於 2015-1-31 09:53 AM 發表
小米有甘既成績,其市場策略功不可沒!
市場策略 JUST COPY FORM APPLE+平 小米貴D都沒人買 一部IP毛利是小米3-4倍



國產機我就瞧好聯想,因它收購了摩托羅拉。在知識產權有優勢。而且因手提電腦的品牌,在歐美也有一定的知名度。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