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8,446
  • 回覆: 404

被稱為「香港影圈四大惡人」之一的藝人何家駒,昨凌晨四時五十三分病逝,享年六十六歲。何家駒於《監獄風雲》「大咪」一角為觀眾所認識,他亦以演出黑幫角色知名。
據了解,何家駒患有糖尿病,日前發現有肺積水,變成肺炎,他仍抱病拍戲,不久前,又出車禍引發併發症,昨凌晨在香港伊利沙伯醫院因器官衰竭病逝。

代表作《監獄風雲》

何家駒生於香港,在香港電影中演出不少變態或流氓等奸角,其代表作品包括《監獄風雲》、《龍之家族》、《替天行道之殺兄》等。何家駒與成奎安、黃光亮和李兆基被合稱為「香港影圈四大惡人」。
近年他鮮少接拍電影,最近在監獄片《壹獄壹世界》客串演出,宣傳時何家駒打趣:「我已經有十年沒有『坐監』。」巧的是,他的電影生涯始於監獄,也終於監獄。
與何家駒相識三十多年的周潤發,得知其離世消息後,坦言感到震撼和惋惜,他說:「《影舞者》年代與他已經很熟,認識三十幾年,但有十幾年沒見了。他為人很好、有才華,有見識,真的好可惜。」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128/36355283/
RIP



何家駒小檔案

●出生:1948年3月14日生
●特色:多演反派流氓或變態角色,被稱「香港影圈四大惡人」之一
●電影:《監獄風雲》、《獄中龍》、《五億探長雷洛傳》系列

[ 本帖最後由 內輪斑 於 2015-1-28 07:28 AM 編輯 ]



ri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安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ip..






RIP






RIP...


[隱藏]
R.l.P






RIP......


大咪 rip






ri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老一輩d戲特別好睇,多得呢d大反派,可惜,新一代個個要做靚仔,邊會好睇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