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120
  • 回覆: 85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41222/53256598
台灣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日審查同志婚姻平權法案。台灣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號召近百人到場表達反對修法立場。期間,一名跨性別者「吳小姐」突然脫去上衣,露出以口唇膏寫的「停止歧視」4個字,並做出粗口手勢,向大聯盟表達不滿。

現場維持秩序的警員將「吳小姐」團團圍住,拿起上衣要他穿上,但「吳小姐」嗆:「這是我的權利!我的言論自由呢?」有員警稱吳「先生」,吳回嗆:「不要叫我先生!」隨後警方將他架開,但他一度衝向中山南路馬路,幸未有發生意外。

「吳小姐」被架到一旁後仍不願穿上上衣,並且持續抗議。他說,跨性別者比同性戀更弱勢,但看到一群人希望台灣往退步的方向走,讓他覺得很生氣,所以才去嗆聲抗議。

此外,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的妻子陳嘉君、台灣《聯合報》第三代「小公主」王安頤等推動婚姻平權修法者約10人,也在旁舉牌嗆聲。30多位員警將他們與護家盟人群隔開,陳嘉君怒嗆護家盟:「你們表達的是偏見,是踐踏人權!」

台灣《蘋果日報》




吳小姐」犧牲真係好大!

[ 本帖最後由 LT3648 於 2014-12-22 06:51 PM 編輯 ]



「小姐」仲未隆胸?!


Airport


仔黎GA !?


[隱藏]
先生,除褲驗真身 pls.






小姐


唔通姓吳名小姐?






小姐 唔好意思,真係好好笑


你呃人






[隱藏]
吊!屎忽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小姐 而家d人講就係


[隱藏]
明明係不正常變態行為及心態, 正常人及團體當然是反對啊... 同志畸形心態活動, 最喜歡利用什麼歧視來爭取特權...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