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363
  • 回覆: 468
  • 追帖: 1
學民思潮在多區擺設街站,宣傳爭取真普選理念,其中港鐵寶琳站對開的街站被人投擲水彈,樂富站附近的街站亦被人包圍,有人報稱被打,警員到場維持秩序。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連同約10名義工,在寶琳站對開擺街站。在下午約4時,有人在高處投擲幾個水彈,水彈濺濕義工的物品,但沒有擲中任何人。有旁觀的市民以粗言穢語指罵義工,指他們被人煽動,要求義工離開,返回金鐘。

另外,下午約3時,學民思潮和中學生政改關注組等團體在樂富港鐵站對開的街站,被反佔領的市民包圍和指罵。

http://rthk.hk/rthk/news/expressnews/20141123/news_20141123_55_1055612.htm


學民已變成過街邪惡老鼠,市民人人得而除之!

[ 本帖最後由 sng850 於 2014-11-23 05:07 PM 編輯 ]



在位求穩,  在野求亂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哎!點解唔係強水呀。

[ 本帖最後由 royhaha 於 2014-11-23 05:09 PM 使用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androidD.jpg 編輯 ]



[隱藏]
過街老鼠




寶琳居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番去海怡13A擺檔啦
唔好阻住無辜市民  



狂賀!






[隱藏]
抵L死






抵死






抵9死,大快人心






過街老鼠


居民做得好!趕走黃屍帶!


[隱藏]
點解冇用臭雞蛋。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