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284
  • 回覆: 80




2014-11-22 HKT 13:54
[table]

[/td][/tr][tr][td]
美 國 國 防 部 促 請 中 國 , 停 止 在 南 沙 海 域 島 礁 的 大 規 模 填 海 造 地 工 程 。國 防 部 發 言 人 說 , 中 國 正 在 永 暑 礁 填 海 , 把 其 擴 建 為 人 工 島 , 島 上 可 容 納 一 條 機 場 跑 道 , 島 礁 東 面 則 建 有 碼 頭 , 大 到 足 以 讓 運 油 輪 和 軍 艦 停 靠 。


發 言 人 促 請 中 國 停 止 填 海 活 動 , 透 過 外 交 途 徑 , 鼓 勵 各 方 克 制 。
英 國 《 珍 氏 防 衞 周 刊 》 公 開 8 月 8 日 至 11 月 14 日 拍 攝 的 衞 星 圖 片 顯 示 , 中 國 正 在 永 暑 礁 , 修 建 一 個 長 約 3000 米 、 濶200 至 300 米 的 人 工 島 。


報 道 說 , 這 是 中 國 在 過 去 一 年 至 一 年 半 內 , 在 南 沙 海 域 第 4 項 填 海 工 程 , 也 是 規 模 最 大 的 工 程 。中 國 此 前 已 在 赤 瓜 礁 、 華 陽 礁 和 西 南 礁 展 開 填 海 工 程 。



http://rthk.hk/rthk/news/expressnews/news.htm?expressnews&20141122&55&1055435


又關你美國事?  [/td][/tr][/table]

[ 本帖最後由 catcatsunny 於 2014-11-22 02:33 PM 編輯 ]



敵人緊張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關你美國L事?


[隱藏]
美國一向是覇的,圡共居然搞建設,令美國政府如何再向國民要軍費?






你老母美國真系想爆發WW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美國只敢出口炮,証明所謂重返亞太或者圍堵中國都只是吹水。

美國連小小伊期蘭國都奈何不了,何況強大的中國。



建島係體現解放軍戰略決心.
中國可打算在南海搞十多個千萬噸級石油產區.

[ 本帖最後由 rjingtian 於 2014-11-22 03:41 PM 編輯 ]



[隱藏]
喂!呢D不嬲都係大陸發言人洪磊講嘅哦,幾時變咗美國佬?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中國亦可以促請美國裁減航母至1艘   不過無謂同美國打嘴炮






美國應該先撒出關島 同 夏威夷 ,中國再過 55年後再作考慮


聽你都傻!

引用

英國簡氏防務周刊(IHS Jane's)公布了今年8月8和11月14日拍攝的衛星圖片。圖片顯示,中國使用挖泥船在南沙中部的永暑礁進行填海作業,修建一個長約3000米、寬200至300米的填海島嶼。

  報告說,中方在填海而建的島上搭建水泥平台,大到足以容納跑道和停機坪。在永暑礁的東面,亦通過挖掘,修建了一個新碼頭,可以停泊大型油輪和海軍艦艇。

  報告指出,永暑礁進行的填海工程是中國正在南沙群島進行的幾個填海工程之一,但其規模最大。在對南沙島礁進行挖泥填海作業前,中國海軍曾在永暑礁上搭建水泥平台,但沒有人工擴大島礁。

  據報道,中國此前已在赤瓜礁(Johnson South Reef)、華陽礁(Cuarteron Reef)和西南礁(Gaven Southern Reef)展開填海工程。

  今年4月以來,菲律賓相繼對中國在南沙赤瓜礁、華陽礁、西南礁和西門礁(Mckeenan Reef)的填海作業提出了抗議。

  中國目前聲稱對南海90%的島礁海域擁有主權,但菲律賓、越南、台灣、馬來西亞和文萊也對南海部分島礁提出領土主權主張。


http://www.zaobao.com.sg/realtime/world/story20141122-415084
美國敦促中國停止在南沙島礁填海建機場

http://www.zaobao.com.sg/realtime/world/story20141122-415084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atcatsunny 於 2014-11-22 02:03 PM 發表




2014-11-22 HKT 13:54
美 國 國 防 部 促 請 中 國 , 停 止 在 南 沙 海 域 島 礁 的 大 規 模 填 海 造 地 工 程  ...
難道不是自然生長的麼?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