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7,929
  • 回覆: 137
  • 追帖: 8
http://hk.on.cc/cn/bkn/cnt/news/20141121/bkncn-20141121135841143-1121_05011_001.html


山西太原市22歲女護士蘆佳玉外貌清麗脫俗,任職於太原市第二人民醫院,是一名兒科護士。但她下班後脫掉護士服,卻經常被邀請做模特拍照。雖然有時會拍攝性感照片,但她毫不介意。她的照片近日在網上熱傳,不少網民紛讚女護士漂亮。

身高1.75米的蘆佳玉,偶爾客串當模特,她自認不太計較金錢,反而希望透過拍照留下倩影。蘆佳玉說:「同事們有時候會和我開玩笑說,像你這樣的條件在醫院上班覺得特別屈才,該去當模特」。但她喜歡當護士,特別喜歡和小孩在一起,所以沒有放棄在醫院的工作。

「兒科護士的工作相對其他護士要更加細心,有耐心。現在家裏孩子寶貝得很,每次給孩子扎針都得格外小心。」雖然有時孩子哭閙,家長會把怒氣發洩在護士身上,但經過解釋後,家長最終也會表示歉意。


邊間醫院, 我想入院



我愛俏護士!!






山西俏護士呢套AV好似幾得喎,邊度有得download?


令我食飽思淫慾,好想扑她。






[隱藏]
令我想起審死官山西布政 C  


香港既護士溝唔過,忙到死
做阿2,阿3另計






扮小朋友入院得唔得?


Lovely !  


條腿有D粗 其他好似OK 不過國內D護士都著褲的 無日本AV feel......


[隱藏]
kawai


值$500


高妹






不錯哦 為人民服務






個樣都唔差wo
係身形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DB-leung 於 2014-11-21 06:28 PM 發表
個樣都唔差wo
係身形
呢d先好反應呀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