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342
  • 回覆: 135
  • 追帖: 1
【on.cc東網專訊】 對於立法會大樓遭示威者衝擊破壞,和平佔中秘書處今發聲明,強烈譴責衝擊行為,指法律支援組不會協助涉暴力衝擊的人士。聲明表示,昨晚衝擊發生前,現場有人多番擾攘誤導指今日是立法會通過「網絡23條」的日子,並以此為衝擊理由;在場的佔中糾察及其他示威者曾一度勸阻衝擊行為,事後有人包圍大台要求解散糾察隊;至凌晨時分,當中有蒙面者再度衝擊立會,破壞外牆及玻璃門,欲煽動他人闖入立會大樓,卻自己不顧而去。
秘書處指,衝擊者事前並無與現場佔領者詳細商討行動目的與策略,卻用虛假消息誤導群眾,令佔領者在資訊不足下捲入事件,被迫蒙受衝擊行為帶來的後果;且行動以暴力破壞公物,不顧在場人士安危,引來警察暴力介入,不少組織者更蒙面行事,無承擔刑責的意圖,違背公民抗命的理念。
香港版權大聯盟亦發表聲明,指對於有人以反對《2014版權(修訂)條例草案》為理由衝擊立法會大樓,感到錯愕;聲明指,現行的版權條例早已過時,未能提供有效的法律框架處理新媒體環境下的使用版權行為,有迫切需要修改法例。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41119/bkn-20141119120123985-1119_00822_001.html
佔中是否已經變質,並非取決于一紙聲明。佔中騎劫民意,公然倡導對抗法治社會,擾亂社會秩序,與暴力沖擊立會有何本質上的分別?佔領者捲入事件,也並非僅因資訊不足,而是理念中已無法律的羈絆,可以無法無天,那么使用暴力又有何奇怪?



小樓一夜聽春雨, 深巷明朝買杏花 ......
好懷疑呢班人係佢地搵來再扮劃清界線顯得佢地"高尚"搏人同情


佢地做街霸又合法?


五十步笑百步


[隱藏]
街霸仲衰過D 暴徒呀!


就算唔衝擊衣家香港都唔系公民抗命啦!!

抗命不可損害無辜人民的合法權益

此系公民抗命裡面明確指出的原則,違反此原則的統統唔系公民抗命

自己做的就唔系公民抗命,仲好意話人地唔系公民抗命,真下賤 

[ 本帖最後由 akittya 於 2014-11-19 03:21 PM 編輯 ]



乜撚都你講哂
總之衰野通通唔戀關你事啦






一百步笑五十步






佔中,為虎作帳。


[隱藏]
虛偽+無恥=佔中






成班暴徒根本就係佔中引發出來的
犯法就是犯法
瞓街或衝擊都一樣






和吾和平班黃巾賊都蒙面載口罩架啦,仲有,咪係度扯貓尾






同樣犯法何必分你我?






今朝黃小教主唔係話唔使遣責咩?!

http://news.mingpao.com/ins/黃之鋒: ... 00001/1416357475110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立法會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