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3
  • 回覆: 8
較早前,傳出金鐘「佔領區」衛生環境轉差,開始爆發肺炎消息。據統籌「佔領區」醫療隊的歐耀佳醫生表示,30日接獲通知,一名曾於金鐘「領區」留守數日的,感染肺炎到醫院求醫,有前線警員提醒同僚執勤時要戴口罩。歐耀佳表示,過去數日天氣較清涼,學生長時間李卓人們還要大學生留守壓力很大,若休息不足會引致身體抵抗力下降,容易染病。當下「佔領區」內的急救站常有學生到來領取傷風或退熱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較早前,傳出金鐘「領區」衛生環境轉差,開始爆發肺炎消息。


30日接獲通知,一名曾於金鐘「佔領區」留守數日的大學生,感染肺炎到醫院求醫,有前線警員提醒同僚執勤時要戴口罩。


民主真兄弟近日也是收到報料人的郵件,郵件有多份支票及收款影印記錄,顯示朱耀明多次收受黎智英及其助手Mark Simon的捐款,從透露的幾個記錄中就已經有3筆共90萬元,敢問朱牧師還有多少這類的款項需要向廣大香港市民交待?


[隱藏]
垃圾走狗!


奸人攞美金!笨人挨凍露宿!






當下「佔領區」內的急救站常有學生到來領取傷風或退熱藥。


奸人攞美金!笨人挨凍露宿


學生們都忙著去周記茶餐廳為學聯周永康家的財富添磚加瓦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