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4,437
  • 回覆: 869
  • 追帖: 5
http://news.mingpao.com/ins/旺角風雲未息 多人流血送院/web_tc/article/20141018/s00001/1413566117319
引用:
旺角凌晨衝突導致多人受傷,本報記者在附近的廣華醫院發現不少傷者正接受急救。
其中參與佔領旺角行動的大學生李智達表示,他在登打士街和彌敦道交界,當時有警員將一名示威者拘捕上車,示威者即時包圍警車要求釋放該示威者。
李智達說,此時有大批警員突然出現,並向包圍警車示威者推撞,他在混亂跌倒在地上,有警員即時揮警棍打他的頭部一下,其頭部即時大量流血。



巿民對催淚煙這些先進、高科技、大殺傷力武器好反感,
警方唯有用番幾十年前最古老的 --- 警棍!



抵死


果然係見到都好想打佢果隻


衝擊防線預左架啦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希望101 於 2014-10-18 02:00 AM 發表
抵死
抵死 × 2






"旺角黑夜警民衝突中,其中一名傷者是正職為產品設計師的Jason。他說,今日凌晨特意來支持佔領行動,在登打士街衝突中被一名警員用警棍扑頭受傷流血。Jason說,他在衝突前聽不到警員發出警告,而警方行動太快,他在人群中避無可避便被扑頭。他受傷後在示威者協助下送到廣華醫院急救。"

好人好姐走去旺角做架兩?



包圍警車即係要劫犯啦


血債!

[ 本帖最後由 all屎all尿 於 2014-10-18 02:06 AM 編輯 ]



[隱藏]
暴民包圍警車,仲走埋去?


哦, 知道....

叫李智達......

又記低落簿先......



傻仔.人地收錢.你賣命.白痴.低能.


失控

..........睇黎快要 兩國兩制
















.

[ 本帖最後由 ffiisshh 於 2014-10-18 02:06 AM 編輯 ]



大家有冇留意,紅十字會最近在電視同電台頻密賣廣告,叫人捐血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