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05
  • 回覆: 1
          

菲律賓與美國開始在南海軍事演習
(博訊北京時間2014年9月30日轉載)



      

菲律賓和美國今天啓動在南海有爭議地區的海上軍事演習。兩國軍事演習曆時11天,近5000名美國和菲律賓士兵參加,地點位于接近南沙群島的菲律賓巴拉望島和距離黃岩島僅160公裏的三描禮士省呂宋島。菲律賓軍方說,今年的兩國軍演將更加專注于海上安全和領土防衛行動。



      

據路透社報道,菲律賓與美國在南海有爭議水域附近進行軍事演習是傳統性年度軍演,旨在檢驗兩國對緊急情況的反應。今年演習有海上與空中聯合項目,將更加專注于海上安全和領土防衛行動。
   

美國兩棲艦“貝裏琉”號(USS Peleliu)和“日耳曼城”號(USS Germantown)參加演習。演習將涉及小艇突擊、海灘登陸、空中實彈、機械化裝甲和跳傘等。
    來源:法廣中文網 _(網文轉載) (博訊 boxun.com)
http://www.boxun.com/news/gb/army/2014/09/201409300416.shtml#.VCn-nmc3HIU



       



美菲已經不是第一次聯合演習. 演就演吧~~怕什麼? 你睇美菲敢唔敢武力奪回黃岩島? 得個演習, 怕什麼?
美菲如果用武力奪回黃岩島. 中國要將南海所有被菲律賓佔領島礁全部奪回, 並且掃平馬尼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