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2,974
  • 回覆: 1,087
  • 追帖: 40
佔中,我覺得憤怒而可笑。
隨著時間,我立場愈來愈堅定,我反對佔中!

錢同繁榮安定不是最重要,但你們無權搶走它。
民主,你們在爭取民主嗎?難道民主就是因為部分人要實踐自己的理念所以要所有人一起承受?你們有做調查訪問所有香港人嗎?有甚麼證據顯示你們是屬於主流民意?


為了公義就可以要求所有人和你們一起背負後果?甚麼是公義?你們認為的公義就是所有人都認同的公義嗎?你們將你們定義的公義強迫我認同就是公義?


我本來對現狀十分滿意,可能你們認為我是井底之蛙、溫室小花,不知世界的實況。但你們並沒有權利將你們的看法強加於我身上,正如我也不能將我的看法強加於你們身上一樣。


所有人都想輕輕鬆鬆地工作,警察也不例外。警察那麼辛苦是因為你們。我雖然不在現場,但我肯定在暴力清場、胡椒噴霧、
催淚彈前,警察有廣播,叫你們離開。你們如果順警察的話,平靜地離開,警察哪需要花那麼多力氣令你們離開?

如果你們真的和平地集會,警方用
催淚彈驅散你們,我也認同警方太過分。可是,你們衝擊警方設置的防線,你們還可以認為自己是和平嗎?大型的抗爭運動是絕對可以和平地進行,零三七一,五十萬人遊行,當時大家還可以和平地起行、遊行、離開。我絕對欣賞他們。

為甚麼要出動防暴警察對付手無寸鐵的學生?那麼多的傘子不是鐵嗎?水樽打人,不會打死人嗎?你們偉大,你們可以為香港未來、為公義,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但警察們,只是上班一族,為工作而犧牲,太不值得吧!也對不起自己的家人。


你們有表達自己意見、抗爭的自由。但請你們也尊重我個人的自由,我有我的道路使用權,為甚麼你們可以因為抗爭而強佔馬路?要剝削我的自由?你們的自由就高於我的自由嗎?


我在這只是想作一個呼籲:請所有人,特別是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人,請為自己的決定、行為負上責任!


最後,我身為一個教育系的學生,想告訴所有學生:家長、老師、學校有責任保護你們,但如果你們摒棄了這個保護網,請為自己的行為負上責任!


[ 本帖最後由 buluku 於 2014-9-29 05:18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Well said...但講都無用, 再講多就會話你係奴性過人 (潛台詞就係話你冇人格)


無用的,宜家怎會入倒耳!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我更憎恨教師將政治帶入校園,將學生學習批判思想的機會抹殺了.


支持樓主,代香港沈默的大多數多謝你






尊重,包容係依家香港人最要學的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講多都冇用啦
你反對佢地就係 走狗 新香港人 5毛 共產黨
呢D假民主要唔要都把啦
口講民主 真正有人反對就話人地5毛 哪來的民主阿
口說的和做的不一



你以為老師們教授們真的會保護他們嗎?
不要當老美是流的, 他們早已被滲透了, 而且已經遍地開花。
但你看那些遍開茉莉花的國家, 哪個有好下塲?
別再被【民主】二字所騙,
它已淪為人類最不道德的遊戲 --【選舉】
這只不過是他們播弄民意的工具,
因為人類並不單純營取高位只為民眾服務而沒有私心。




我而家身處新加坡, 論民主, 肯定唔夠台灣, 論各種自由, 拍馬都追唔上香港.

你要我返香港或去台灣? 暫時唔會, 點解?一字咁淺, 經濟好, 財政自由先係真正的自由.

香港人爭取到所謂真民主可以改善經濟 ? 發夢冇咁早, 無論想經濟轉形定係重新分配, 香港需要的係專制強人.

民主? 你只可以選出資本代言人........排除陰謀家, 香港大學生真係連咁簡單的道理都唔明白 ?

到底一張(冇用的)選票重要, 定經濟重要? 我個人覺得經濟好, 先有可能努力財政自由, 有財政自由, 人先有真正的選擇權.



引用:
原帖由 citycat 於 2014-9-29 04:52 PM 發表 Well said...但講都無用, 再講多就會話你係奴性過人 (潛台詞就係話你冇人格)
講,只係想畀佢地知佢地唔係唯一意見
我都冇奢望令佢地真心理解我既觀點
所以我都將e篇文post上fb






[隱藏]
有一日我都可能會上街, 但肯定唔係為左一張冇用的選票.

我覺得我為自已同家人爭取咁 真正的自主同自由; 自由自在選擇的權力, 但好可惜我都比人話係5毛同奴性過人


[ 本帖最後由 citycat 於 2014-9-29 06:04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