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802
  • 回覆: 99
【on.cc東網專訊】 香港示威瀕陷失控,警方動用的武力不斷升級,但是依然未能控制場面,示威者繼續增多,癱瘓交通。有消息指,駐港解放軍部隊已在深圳秘密進行調動,作好準備,一旦香港警方沒法在48小時內清理,解放軍就會直驅進入香港,對付示威者。
消息指,當局要求務必在48小時內清場,以免影響十一活動的安排。因此,香港警方若明天限期前仍未能清場,解放軍就會出動。
早前已有報道指,八月底,在深圳市南山區,曾發現疑似解放軍駐港部隊秘密演練應付佔中行動。從現場圖片所見,有一排手持盾牌的軍警與一群「示威者」對峙,民眾周圍被疑似催淚彈煙霧的黃色濃煙籠罩。而軍警後方則泊有多輛通訊指揮車和數碼叢林迷彩色裝甲車,與駐港部隊裝甲車極為相似。
有報道亦指,去年7月解放軍駐港部隊在槍會山軍營用盾牌、木棍進行防暴演習對付「佔中」,但因有市民圍觀及記者拍攝,演習被迫中止。經媒體報道後,社會反應不佳,其後的防暴演習,改在內地進行。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40928/bkn-20140928195115147-0928_00822_001.html

當謠言四起時,香港大亂將至.
當年六四如此.

幕後人同發起者全部已有退路
惘從參與者未必有退路
流血只為他人犧牲
未必值得
請三思

為香港明天,節制行動.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廣九新特快 於 2014-9-29 02:36 AM 發表
所言極是,支持
明天太陽從西邊升起



期待香港大亂共慘黨接管,香港最好的明天即將到黎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u pathetic guys... sigh


引用:
原帖由 wynwyatt 於 2014-9-29 03:02 AM 發表 香港咁撚樣,換下共黨未曾不可
啱呀,民主唔適合香港就要轉






找不到下台階,唔識點樣停下來,的確只會更亂






支持軍方介入!全面統一。






[隱藏]
打亂香港秩序,搞亂香港經濟,仲以為為香港出緊一分力。而家d學生冇乜腦。






無辜學生被無恥政棍利用






佢要死唔通唔比佢死咩









可悲既共匪....






[隱藏]
獨立思考...失去
良心...失去
行屍走肉既你不如早死早著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