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3,244
  • 回覆: 268
  • 追帖: 20

世界最富有的黑幫日本山口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警案在夜店門口遭圍毆致死一案震驚社會,更揭露了背後錯綜複雜的勢力,據傳黑幫替一間夜店圍事,每月就能賺進百萬台幣。

據美國《財星》(Fortune)雜誌統計,這些與色情、暴力、毒品牽連在一起的黑幫集團,以日本山口組最富有,1年的收入竟高達800億美元(約2.4兆台幣)。

雜誌報導了世界上幾個規模最大的黑幫,前三名分別是:第一名的是日本山口組,年收入800億美元(約2.4兆台幣),主要收入來源靠的是毒品走私;排第二的是俄羅斯黑幫松採沃兄弟會(Solntsevskaya  Bratva  ),年收85億美元(約2550億台幣),主要的收入是毒品與人口販賣;排第三的是義大利卡莫拉(Camorra),年收入49億美元(約1470億台幣),主要收入來自色情犯罪、走私槍枝、販毒等非法事業。

日本山口組是目前世界上組織最龐大的黑道集團,旗下約有2萬8千多位成員,靠著販毒、賭博、收取保護費創造了一年2.4兆的「營收」。


1千億日圓(約73億港元)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917/402393.htm

我一直以為香港新X安是世界最富有的組織

[ 本帖最後由 大亞灣村民 於 2014-9-18 06:21 AM 編輯 ]



唔係掛, Fortune連黑幫財政都可以知道, 我就唔信





陳惠敏與日本黑道淵源甚深,故每趟訪日,都得到當地大哥輩熱情招呼



日 本 是 唯 一 承 認 黑 幫 合 法 的 國 家 , 日 本 黑 幫 可 以 註 冊 成 為 合 法 團 體 , 甚 至 可 以 幫 派 名 稱 開 設 公 司 或 事 務 所 。 不 過 當 地 幫 派 向 來 排 外 , 外 來 人 不 容 易 得 知 其 活 動 情 況 , 一 向 極 之 神 秘 。

影 星 陳 惠 敏 由 於 和 山 口 組 有 特 殊 的 交 情 , 故 一 直 被 當 地 黑 幫 款 為 上 賓 , 也 視 他 為 港 日 兩 地 江 湖 人 物 的 溝 通 橋 樑 。 今 期 《 壹 周 刊 》 跟 隨 陳 惠 敏 , 到 東 京 造 訪 當 地 黑 幫 , 一 窺 鮮 為 人 知 的 內 幕 。

港 日 兩 地 黑 幫 , 最 大 的 利 益 關 係 便 是 冰 毒 。 日 本 是 全 球 最 大 冰 毒 市 場 , 而 且 價 格 高 昂 , 香 港 14K 便 負 責 供 應 貨 源 , 年 來 都 保 持 合 作 關 係 。

直 至 去 年 5 月 , 兩 地 黑 幫 因 一 宗 冰 毒 買 賣 價 格 談 判 破 裂 , 港 日 兩 地 黑 幫 劍 拔 弩 張 之 際 , 與 江 湖 人 馬 有 密 切 關 係 的 影 星 陳 惠 敏 , 卻 成 了 兩 地 黑 幫 的 破 冰 人 物 。 今 年 他 已 兩 度 訪 日 , 並 為 兩 地 江 湖 人 馬 互 傳 訊 息 , 希 望 可 以 化 解 仇 恨 。

陳 惠 敏 不 諱 言 自 己 與 日 本 黑 幫 關 係 密 切 , 「 日 本 黑 幫 成 員 唔 會 避 忌 身 份 , 如 果 無 做 犯 法 , 根 本 同 一 般 公 司 職 員 無 分 別 。 唔 似 香 港 咁 , 若 果 你 係 14K 成 員 , 即 使 無 做 犯 法 , 都 唔 可 以 自 認 係 14K , 或 者 以 14K 社 團 名 義 去 做 任 何 , 你 睇 日 本 幾 開 放 … … 」

黑幫,在日本稱為「暴力團」。

日本黑幫可以註冊成為合法團體,甚至可以幫派名稱開設公司或事務所,如日本最大黑幫山口組,其總部就設在神戶市內的高級商業區,而出入上址的山口組成員,個個均西裝筆挺及帶有名片,○六年開始,更引入有相片的職員證,儼如一般商業機構。

他 說 自 己 是 最 早 與 日 本 黑 幫 打 交 道 的 香 港 人 , 據 悉 早 於 廿 年 前 , 他 已 與 日 本 山 口 組 關 係 非 同 小 可 。

當 時 , 正 值 山 口 組 上 兩 代 幫 主 , 即 四 代 目 ( 第 四 代 ) 竹 中 正 久 年 代 , 山 口 組 發 生 內 部 爭 權 , 旗 下 的 分 支 「 一 和 會 」 欲 脫 離 山 口 組 自 立 門 戶 , 並 銳 意 向 夏 威 夷 擴 展 。

山 口 組 恩 人

其 後 , 「 一 和 會 」 的 眾 頭 目 在 夏 威 夷 開 會 時 , 山 口 組 旋 即 派 遣 三 名 行 動 組 成 員 追 至 夏 威 夷 , 打 算 清 理 門 戶 。 由 於 陳 惠 敏 曾 是 邵 氏 武 打 動 作 演 員 , 又 是 武 術 界 活 躍 分 子 , 透 過 電 影 拍 外 景 及 武 術 交 流 等 活 動 , 陳 與 夏 威 夷 當 地 華 人 江 湖 人 士 混 得 非 常 稔 熟 。

在 友 人 的 穿 針 引 線 下 , 他 充 當 了 三 名 山 口 組 成 員 在 夏 威 夷 的 「 導 遊 」 , 不 過 當 他 們 四 人 在 夏 威 夷 活 動 時 , 被 收 到 密 報 的 美 國 聯 邦 密 探 拘 捕 。 三 名 山 口 組 成 員 因 涉 及 其 他 案 件 而 被 判 十 年 監 禁 , 陳 則 引 渡 返 港 受 審 , 在 他 被 扣 押 期 間 , 香 港 警 方 又 在 他 的 家 搜 出 一 支 槍 械 。

結 果 , 陳 妻 出 頭 自 認 藏 槍 自 繯 , 而 被 判 監 兩 年 , 後 陳 花 上 過 百 萬 元 律 師 費 替 自 己 上 訴 得 直 , 終 獲 判 無 罪 釋 放 。

陳 惠 敏 因 為 山 口 組 惹 下 連 串 麻 煩 和 官 司 , 但 山 口 組 卻 自 此 視 他 為 好 朋 友 , 及 至 陳 妻 獲 釋 後 不 久 , 山 口 組 幫 主 特 邀 他 們 兩 夫 妻 往 日 本 旅 遊 , 還 包 機 票 、 食 宿 及 一 切 使 費 , 並 把 他 介 紹 給 各 黑 幫 成 員 認 識 , 最 後 更 給 了 陳 一 封 大 利 是 。

自 此 , 陳 每 年 便 往 日 本 潮 拜 山 口 組 及 其 他 幫 派 , 順 道 談 談 生 意 , 並 作 為 港 日 兩 地 江 湖 人 物 的 溝 通 橋 樑 。

一到東京,當地幫派便派出一班手下貼身跟隨陳惠敏,兼且管接管送。



華人也攀附

除了陳惠敏喜歡每年從香港到日本潮拜黑幫,在日本當地營生的華人,也視依附日本黑幫為榮,因可藉此攀升更高的地位。

從北京來的一個江湖人物段林海,就是少數能在東京捱出頭來的中國古惑仔,他駕三千萬日元的黃色法拉利,在歌舞伎町神氣地來回穿梭。段林海不諱言說就是要威給日本人看。

廿五歲時爛命一條,段已在歌舞伎町打滾,由於打架劈友夠狠夠狼,他被日本黑幫召了入會重用,之後前後共開了約廿間風俗店(色情場所)而賺了很多錢,如今搵夠已退出江湖轉行開中國料理餐館。

來自中國的古惑仔段林海,年青時替日本黑幫賣命,才奠定自己地位,如今開法拉利風騷地在日本街頭飛馳。








[ 本帖最後由 大亞灣村民 於 2014-9-18 03:01 AM 編輯 ]



[隱藏]
日本黑幫控制政商界收入遠遠超越其他國家黑幫份子!






你以為日本好好呀,香港己經無乜地方收保護費,日本就好似習俗咁收依然保護費,官場就送幾十萬一條錦鋰公開的貪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deleted

[ 本帖最後由 FENFAY 於 2014-9-27 07:34 PM 編輯 ]



當意大利黑手黨死嘅咩~






[隱藏]
no drug dealers from columbia?!


香港泊車仔收皮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等你D人咁鐘意日本樓丫,交保護費都交窮你


所有黑幫都係由一個會控制---共濟會


[隱藏]
不是共產黨?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