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139
  • 回覆: 1

軍事討論版版規



1. 不得開設/發佈與軍事無關、灌水、離題、其標題或內容有直接或間接具不雅或挑釁性之帖文或回帖,如只回覆表情符號亦同論。

2. 不得發佈令人反感的圖片,除非事前在標題中註明圖片會令人不安。

3. 不得發放投票帖,任何會員欲發起任何投票,請先行與本版版主聯絡;版主將按版面狀況保留或移除任何投票帖子。

4. 任何資料轉載,不論是貼文或回貼,除必須在標題上加上[轉貼]二字之外,另須列出來源網址(URL),以供查證,如是無法考究者則必須列明[資料來源不詳],版主可以其真確性存疑為理由,作出遮閉、假如轉貼其他討論區/論壇的文章只需寫出作者及討論區/論壇名稱,無須加上網址。

5. 會員不得在一天之內發表多於兩個軍事主題,違規之主題將會被移走與扣分。

6. 不得以任何圖片、直接或間接言詞,作為宣傳仇恨、鼓吹歧視或侮辱任何人、國家、團體的言論或影射。

7. 在討論過程中,遇到圍攻辱罵,惡性挑釁時,應立刻利用舉報功能通知版主處理。

8. 開設主題內容不能空泛,要明確指出討論的重點,軍事討論版之主題必須建基於軍事資料之上,且必須輔以個人知識、見解或評論。故此,如主題內容過於簡短(如「如題」等),或無個人觀點等之主題,將會被移走或刪除,屢犯者亦會考慮作灌水處理。(如只貼出圖片,網址任何沒有文字)

9.會員討論時應集中使用中英文,而新聞原文及助證資料則不限,惟發表後者帖子必須對原文及助證資料加以評論/看法/論點。

10. 本版版規與總版規是雙頭馬車,干犯兩者中任何一項亦同論。
如干犯以上版規將會作出處分,處分包括但不限於扣分10-50(視乎程度及是否重複犯規)、禁言、屏蔽、關帖、移至回收區等。


[ 本帖最後由 子靜 於 2015-6-3 02:41 PM 編輯 ]



請所有會員注意,本版現發起無視膠人運動,如有發現,請不要理會,該主題自然會下沉不見。

另外,如有發現違規回帖,請勿回覆,按檢舉然後靜待版主處理。請注意,有人違規,並不表示其他人可以一起違規,否則有可能觸犯版規。


請所有會員善用檢舉功能舉報違反版規者,請在檢舉中註明檢舉帖子編號,以方便版主執行版規。

另外,會員亦可到投訴舉報收發站舉報違規情況,以及發表對本版的意見:

http://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18598697

[ 本帖最後由 子靜 於 2015-6-3 02:41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