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88
  • 回覆: 3
就普選分析形勢

佔中三子和飯民主派想推舉誰做特首,係咪只有公民提名才做到,係咪當選後沒有抗議,遊行,罵人下台。咁,1200位提名委員會所推舉的候選人,難道是否癈材。

香港政府辦事必須依基本法原則,這是中英聯合聲明的議案,香港人玩無可反,政府立場實踐基本法。我們不可顛倒是非黑白,香港仲有法治的。

為什麼一定要公民提名特首候選人,無唔得咩?

道理好簡單,香民主勢力非常龐大,真普選的原意係想有機會提名民主黨派的人上台,但是,在中央對香港想繼續有統治權的話,就唔想香港人持有反共聲音,尤其民主黨派一旦得勢,共產黨會有變天一日,到時候,民主黨派起義,國家將轟亡。

官場善用法治,民間起舞抗爭,誰人才是領導者?各安天命!






2013年10月金句

在戰爭,天災的時候,現實係殘酷的。
我們樂得平安時,一家人要互相體貼,互相關懷,互相尊重。
早就話冇計傾嘅啦


民主勇士只能夠在香港戰鬥,國策已落閘,難以再登門上訪,硬是拼命佔中,所得到的結果,可有爑頭爛額,面目改容。如抗爭敵不上嚴肅的法治之時,佔中注定失敗而退。






由「佔領中環」發起、委託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舉辦的「6.22公投」一直被外界質疑投票系統存在漏洞,有「灌水」之嫌,更過分的是有市民的身份證號碼被盜用來投票。商人施育瑧昨天到灣仔警署報案,報稱發現其身份證號碼和手提電話被人盜用來參加「6.22公投」。施育瑧接受《成報》訪問時表示,對事件感到十分憤怒和擔心。警方發言人回覆時表示,已將案件列作「求警調查」處理, 由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跟進。本報記者報道
  「佔中」組織是煽動群眾參與癱瘓路面的違法行為,企圖進行所謂的「公民抗命」;而「6.22公投」則為「佔中」造勢,但投票系統問題百出,包括早前有市民投訴借助電腦軟件編制大量身份證號碼為「公投」灌水。今次市民報案,再次證明「公投」根本不可信,同時亦反映有人無所不用其極,「谷」大投票人數。
  頻接騷擾電話驚悉惡行
  現年55歲、從事能源開發的內地商人施育瑧在香港居住,他昨日向本報投訴,不滿個人資料被人盜用。「我從來無參加過『佔中』的活動,不明白為何會有我的資料!」
  施先生表示,近日接獲很多無來電顯示的電話騷擾,之後,兒子在瀏覽網頁時,發現一篇名為「Cloud Flare防護下的破綻:尋找真實IP的幾條途徑」的內地文章。文章內容主要講述曾經協助「佔中」「6.22公投」網絡供應商Cloud Flare的一些漏洞。文章的作者以圖文並茂方式「教授 」讀者如何入侵Cloud Flare的數據庫、找到網站伺服器的真實IP地址等等。
  在文中,作者更翻出「6.22公投」的大量資料,包括疑似參與「公投」的市民身份證號碼和手提電話號碼。施先生的兒子赫見父親的手提電話和身份證號碼竟出現在資料庫。
  施先生相當氣憤,並多次強調自己從未參與過「6.22公投」,對「佔中」的事情無任何興趣,亦不知道為何有關組織會有自己的資料,懷疑是被人盜用來參加投票。
  個人私隱資料被盜劇升
  施先生的個人資料被人盜用可能只是冰山一角。在「6.22公投」舉行期間,「佔中」行動發起人之一的戴耀廷曾親口承認收到約10宗身份證疑被盜用的個案。此外,傳媒亦踢爆投票系統竟可利用網上的「身份證號碼生成器」製作身份證號碼及用小童身份投票。
  不過,受「佔中」秘書處委託進行「公投」的港大民意研究計劃總監鍾庭耀還厚顏地指出,有關行為對整體票數不會有太大影響。
  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昨天回覆本報查詢時,未有提供接獲懷疑身份證被盜用參加「6.22公投」的數字,但指出在2012至2013年度共收到115宗投訴涉及身份證或副本識別符的數字;在2013年至現時為止,已劇增至200宗投訴,可見個人資料被盜用問題不容忽視。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