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620
  • 回覆: 40
  • 追帖: 1
*一場戰鬥 百名俄軍喪生*
波利科娃同另一名總統人權委員會成員科里文科透露,光是8月13日在離頓涅茨克不遠的斯涅日內鎮附近的一場戰鬥中,就有一百多名俄軍被打死。俄軍的一隻裝甲車隊當時受到了烏克蘭政府軍火箭炮的攻擊。

http://www.voacantonese.com/content/russia-soldiers-killed-20140829/2432352.html

俄羅斯軍隊進入烏克蘭, 會好像美軍進入阿富汗一樣嗎??



502 Bad Gateway
403 Forbidden
美國佬對小小傳聞都大肆吹噓
肯定烏國內戰基輔政府正在節節敗退






死百幾個士兵叫傷亡慘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轉貼多一段
*俄軍傷兵多 不斷被俘*
但烏克蘭官方又播放了新被捕的俄軍空降兵視頻。這些空降兵都表示,他們本以為像指揮官所說的那樣是參加軍事演習,直到受到攻擊才知道他們在烏克蘭境內參戰。

俄羅斯軍官搞錯呀?? 唔同士兵講打仗



應該是以軍演為由去做炮灰,拿一個營的軍隊來試烏克蘭的水溫。

當然,這樣就可以找到烏軍「先開火打俄」的理由了。



好好,俄兵死得愈多烏克蘭危機愈來愈大。






好明顯係俄軍用呢隊裝甲部隊去試烏軍的決心, 安全返回俄境即是烏軍不敢與俄軍硬碰 , 被襲可以出手反擊製造被迫還手的場面, 之後call 後援擴大戰線, 假稱自衛還擊而進入烏境作戰.

好不幸地, 俄裝甲部隊一路被烏軍監視下進入烏境, 墮入埋伏而被全殲, 生還的被捉!

呢支裝甲部隊未及求援與還手已覆沒, 剩下十幾名死唔去的俄兵.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wwcheng 於 2014-8-31 01:18 發表 好明顯係俄軍用呢隊裝甲部隊去試烏軍的決心, 安全返回俄境即是烏軍不敢與俄軍硬碰 , 被襲可以出手反擊製造被迫還手的場面, 之後call 後援擴大戰線, 假稱自衛還擊而進入烏境作戰.好不幸地, 俄裝甲部隊一路被烏軍監 ...
你應該轉行寫虛構小說






緊係話演習啦。 如果係真的話, 烏克蘭呢鋪麻煩了






引用:
原帖由 cococly 於 2014-8-31 02:56 發表


你應該轉行寫虛構小說



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androidD.jpg
講之前, 請翻閱近日各國媒體與軍政網站發放的訊息, 抽絲剝繭然後消化再說!



引用:
原帖由 朱仔成.... 於 2014-8-30 09:30 PM 發表
轉貼多一段
*俄軍傷兵多 不斷被俘*
但烏克蘭官方又播放了新被捕的俄軍空降兵視頻。這些空降兵都表示,他們本以為像指揮官所說的那樣是參加軍事演習,直到受到攻擊才知道他們在烏克蘭境內參戰。

俄羅斯軍官搞錯呀 ...
https://tw.news.yahoo.com/俄軍入侵-烏邊界重鎮淪陷-221029659.html

〔編譯張沛元、周虹汶/綜合報導〕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二十八日指控,俄羅斯已揮軍入侵烏克蘭東南部,支援烏國境內的親俄羅斯分離主義叛軍,他已為此取消出訪土耳其的行程。烏國官員指出,俄國二十八日已派遣兩縱隊坦克越境入烏。稍早,烏東頓內茨州重鎮新亞速斯克(Novoazovsk)已落入叛軍與俄軍之手,附近城鎮也岌岌可危,軍事衝突已趨惡化。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指稱有逾千名俄軍進入烏國,但莫斯科當局仍持續否認有俄軍已越境、參與或支援烏東叛軍。


邊個消息先真呀



{傳聞}
即是未經確實
版主這回應應該符合版規






[隱藏]
證據呢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