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962
  • 回覆: 21
http://junshi.daqi.com/article/3462246.html


我國092夏級導彈核潛艇噪音很大,是事實。它只要開出軍港,美國海軍探測系統就能夠在200多千米外,探聽到它的噪音,因此明白“中國核潛艇出海了”。
過了二十多年,我國海軍裝備094晉級導彈核潛艇。美國人照樣說我國094晉級導彈核潛艇噪音很大。美國分析專家感到奇怪,中國潛艇所發出的噪音比任何人預想的都要大。難道我國核潛艇降噪技術沒有一點改進?這絕對不可能。
我國引進12艘俄羅斯基洛級常規潛艇,掌握了先進的降噪技術,採用鯊魚皮形式的消聲瓦,降低潛艇的噪音,又獨立設計制造多種降噪裝置,越發降低潛艇的噪音。
我國已經採用先進的降噪技術和降噪設備,提高潛艇隱蔽性能。039宋級、041元級、043清級柴電潛艇都使用了降噪技術和降噪設備。093商級攻擊核潛艇、094晉級導彈核潛艇、095周級攻擊核潛艇、096唐級導彈核潛艇作為我國海軍高端武器,當然會使用降噪技術和降噪設備,而且使用國內最先進的降噪技術和降噪設備。
國內公開信息說明094型核潛艇在航行時明顯減小噪音。原因一是使用了新型高效高温氣冷核反應堆,二是大量使用了新設計的降噪措施,主要採用改進型橡膠複合消聲瓦(加大了厚度和內部惰性氣體氣孔的密度)、掉掛式液壓減震傳動裝置、傳動艙段內部隔音設計、可移動噪聲源體表塗覆塑膠技術、主傳動軸孔阻尼填充材料技術、高精度螺旋槳、主排水孔可以啟閉。
096唐級導彈核潛艇裝備我國研制的第3代仿鯊魚皮形式的消聲瓦,削弱對方主動聲吶聲波反射強度,降低艇內噪音向外傳遞強度,通過瓦內封閉的微型真空氣泡降低聲音傳輸速度,並擾亂聲音頻率和振幅,不會發出核潛艇的特徵噪聲。核潛艇內部還採用強噪聲消除器、柔性材料、特殊形狀結構,抵消艇內主要噪聲源,消弱噪音。在發動機工作時艇內噪音不大于70分貝,艇外噪音在靜航時艇內噪音小于40分貝。
世界核潛艇噪音最低的是美國海浪級攻擊核潛艇,最大噪音90分貝,成為靜音殺手。我國改進型核潛艇和新型核潛艇已經接近這種高水平。
既然我國核潛艇噪音大大下降,那么美國人為什么照樣說我國094晉級導彈核潛艇噪音很大?為什么?答案要讓許多人大吃一驚還要目瞪口呆。我國海軍竟然故意讓自己的核潛艇發出比較大的噪音!
核潛艇噪音越低,越不容易被對方潛艇、軍艦、反潛機、海底監測系統等發覺,正好隱蔽自己。中國、美國、德國、法國、英國都在研制0噪音的超導磁流體潛艇呢,可我國為什么還讓自己的核潛艇發出比較大的噪音?
欺騙對方!核潛艇降噪技術先進,降低噪音,但獨特的不變的噪音數據反而使得對方測出它是什么型號並且有多少艘。092夏級在改進前最大噪音165分貝。094晉級在改進前最大噪音大約是110分貝。096唐級最大噪音大概是95分貝。
只聽噪音,就明白它是什么型號,有多少艘。為達到隱藏性能、隱藏技術、隱藏型號、隱藏數量的目的,我國多艘核潛艇都安裝了專門發出不同噪音的一個設備,在水下航行時可發出老舊的091漢級核攻擊潛艇和092夏級核導彈潛艇的大致130分貝的噪音,也可以改變發音設置,發出某一種常規潛艇航行的噪音,欺騙對方。
這已經是公開的一個消息。這完全是高明的一個方法。
美國到現在依舊不能明白我國海軍093商級攻擊核潛艇、094晉級導彈核潛艇、095周級攻擊核潛艇、096唐級導彈核潛艇的真實噪音數據,也無法斷定我國所有核潛艇的實際數量。例如:我國到底有多少艘094,國外沒有人真正明白。俄羅斯報道中國有6艘094晉級導彈核潛艇,可美國判斷中國有2艘094晉級導彈核潛艇。
美國判斷中國有2艘094,得出結論:中國水下核力量處于較低水平。這為什么呢?1艘094裝載16枚射程11000千米的巨浪-2導彈,並且每枚導彈可以載3枚大當量分導式核彈頭,或者載6枚小當量分導式核彈頭。2艘094就算攜帶192枚核彈頭,也比較少。
我國一共有多少艘核潛艇,國外更加沒有人真正明白。
要讓對方不明白自己的真實能力,是一種高明的戰略思想。

裝假狗,扮高噪音,到了戰時回復正常,敵人就難以捉摸,政府同解放軍就一定不承認!信不信就由你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原來做唔到低噪音都咁多解讀,真係大開眼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是真是假只有老解和少數大國軍方高層心中有數,
不過拿多年前的數據說今天的老解軍工技術,就欠説服力了






好似全世界都知中國潛艇持件術去到邊,查實知既人吳講,講既人吳知,就係咁多。


兵不厭詐,虛虛實實,這是孫子兵法的精髓。


這都是一個方法
不過唔知真唔真



想知強國一共有多少艘核潛艇,問吓移民咗去歐美的軍頭子女咪得囉


[隱藏]
噪音大,正好佯動,一個噪音大的拖住另外一個,到某區域,噪音大的返回,留下一個噪音小的潛伏司機而動,兵不厭詐


技術不如人,實力不如人,惟有靠瞞騙技巧,拋下、嚇下人,

但真的要打時,醜婦總須見家翁,低級瞞騙技術沒什麼作為了,

所以嘛,中國幾乎是不肯 / 不敢出真格動手的,除了對小國!露出底牌極不妙!

[ 本帖最後由 mancheonghoho 於 2014-8-30 04:04 AM 編輯 ]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大陸做野實在太低調 , 又敢於蠢在表面上


這樣說
中國可以大量製造這些裝備
在真正戰爭中可以用飛機、直升機等部署
大大迷惑對手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