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2,047
  • 回覆: 316
  • 追帖: 14
女生校服成商人搵錢工具。o靚模寫真氾濫,近月竟有寫真集以中學女生校服作招徠,女模穿上這些校服後,擺出性感甫士拍照,部分相片更以低角度扮成偷窺方式拍攝。校服被人濫用,網上更有大量二手女子校服出售,事件引起教育界人士及家長擔心女子校服會成為色狼洩慾工具,要求政府加強監管。


每年暑期都會有多本女模性感寫真集推出,今年更有出版社以校園作為題材,以課室作背景,再由三名春青女模穿上最少兩間中學的校服拍攝照片。雖然寫真集以學生為題材,但內容卻不乏性感元素,令人想入非非。


根據該出版社於網上的寫真集及拍攝花絮相片,見到女模不時在鏡頭前換衫,而鏡頭焦點更集中在女模私處或胸部上,部分相片女模刻意將校服胸前衫扣解開,露出胸圍。有女模刻意側睡在書枱上,雙腿彎曲且抬高,露出裙下春光。部分相片中,女模更刻意張開雙腿,攝影師從低角度拍攝,性感誘惑。攝影發燒友小榮指出:「着校服影寫真都唔係本港首創,日本之前已經有攝影師咁做,專影臀部同腿部特寫,仲好賣得,依家呢本雜誌風格上就好似嗰本日本寫真集。」


「賣校服點管到咁多嘢」

該本寫真集早前推出時,三名女模在宣傳寫真時自爆:「校服係香港真實嘅校服,所以更加引人入勝。」言論一出,網上迅即引起回響,不少網民都競猜校服屬於哪一間學校,有的指寫真集中使用的校服,除了校章,或腰帶、襟章有少許差異外,與本港數間中學的女生校服相差無幾,有網民質疑這些校服的來源,亦有家長擔心校服監管不足。記者曾向有關出版社及中學校長查詢,出版社指因負責人不在港,未能回應。有學校指事件敏感不便評論,但有其他學校的校長指出:「其實依家啲校服喺校服公司買到,我哋都好難阻止。」


本報記者視察多間校服商店,男記者進入一間位於九龍區的校服供應商,佯稱要購買多間學校的女生校服,店員並無多加查問,只是匯報價格及詢問所需尺寸。後來記者表明身份,詢問店員會否查看學生證才賣校服時,店員表示:「我哋都係賣校服啫,點管到咁多嘢!」


有違道德 損害教育形象

此外,本地拍賣網站亦有大批校服出售,甚至有賣女生穿着過的校服。其中一間店主標明貨品為正版校服,每件約數百元,更可代客修改校服,「開高衩或超短裙都無問題!」賣家更展示不同圖片,當中有疑似女學生的女模,身穿校裙在課室拍出性感姿勢,校服甚至以校園作色情影像的場景。


教育局發言人稱,已向受影響學校查詢,得知有關照片內模特兒所穿的服裝與學校的校服式樣相似,但因校方表示不會追究,教育局暫無跟進行動。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名譽會長楊耀忠則認為,校服是學生的制服,予人紀律形象,出版者為求圖利,利用校服販賣色情,有違道德,損害教育正面形象,甚至影響校譽。楊認為這種行為不能鼓勵,建議政府出手監管:「淫審處應加強監管,呢啲扭曲教學形象嘅行為應該禁止。」




http://the-sun.on.cc/cnt/news/20140822/00405_001.html?utm_source=homepage&utm_medium=home_CoverImg

政府可以點管? 先問吓D議員, 例如何俊仁, 會唔會同意立法去管先啦



呢對腳唔得






拍咁既寫真,萬一有女學生被侵犯就慘


香港係一個好有文化既地方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香港自詡為國際都會,這樣的尺度都嘈,難怪有人說香港已經變得落後了






下胃E年過半百咁耐都著校服行出黎啦,有乜咁淫?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香港需要凱申公的新生活運動






[隱藏]
有邊一個男仔細個時未睇過蛇貓狗,男子漢,藏春閣,penhouse,playboy.
人地拍寫真集咁都唔得,咪扮高尚啦。






叫學校將校裙轉曬做長校褲囉.大陸學校都係咁


正呀






學回教個d由頭穿到落腳啦咁x驚






寫一大篇野原來重點在尾兩句抽吓水,看來你俾穿校服拍照既人更墮落。






[隱藏]
女仔校服轉罩袍呀笨,一定冇晒性趣影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