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6,789
  • 回覆: 457
  • 追帖: 3
http://youtu.be/opsw4bptTtQ

【本報訊】中共禁毒宣傳形象大使成龍兒子房祖名及台灣藝人柯震東早前涉毒被北京公安拘捕,內地中央電視台昨晚專題播出二人涉毒落網的片段,透露房吸毒已八年,公安並在其豪宅搜出一批毒品。有傳公安押房祖名回住所時,房母林鳳嬌也在場。北京昨早亦公開兩人被拘片段,但明顯厚待房祖名。據悉,成龍連日在京找關係救仔。
中國組

未知是否成功靠父幹或有後台好辦事,中央電視台昨早曝光房祖名、柯震東涉毒被拘的片段,明顯大細超。僅涉嫌吸毒的柯震東,央視放出兩段片段,只見柯被拘受審出鏡時「打薄格」遮眼,不僅形象可辨,還對着鏡頭痛哭流涕、認錯和懺悔;反之,涉吸毒和收容他人吸毒、並在家中被搜出超過100克大麻等毒品的房祖名,雖然罪名較重,但央視僅播放一條片,且「打厚格」,令人難以辨認,而且也沒有房沉痛懺悔的鏡頭。


【厚格優待】■同樣涉毒被拘的香港藝人房祖名當日被公安在屋內搜出大麻,但播出的片段獲內地當局厚待,面部打厚格。

柯震東:首次吸毒在房家

更可笑的是,央視節目《焦點訪談》昨晚專題報道案件時,透露兩人本月14日晚在北京一家足療店吸毒時被抓,驗尿證實涉毒;之後公安押房祖名回住所搜查,從櫥櫃等處撿獲一批毒品,有塑料袋包裝、有膠樽裝也有木盒裝;有些片(粒)狀,有些卷煙狀,還有些是煙葉狀。房被公安質問時先支吾以應,後承認是大麻。
報道指,房祖名供述自己從2006年開始吸毒,已長達八年,首次吸毒地方是在荷蘭;而柯震東首次吸毒就在房祖名家中,時間是2012年。兩人被抓過程相當平靜,對警方要求也很配合。北京市公安局禁毒總隊副總隊長形容,兩人就像小學生犯錯一樣,尤其是房祖名,副總隊長說:「他有一定的文化素養,從他的眼神看來,他比較後悔。」
柯震東昨在自白影片中,換上印有「東拘(東城拘留所)」二字的黃藍外衣,模樣頗狼狽,面對兩位員警偵訊,他哽咽說:「我做錯事。」在長達2分23秒的影片裏,說話斷斷續續,不斷啜泣,他最後邊吸鼻涕邊痛哭,表示會記取教訓,變成更好的人,「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甚至是喜歡我的人,同樣可以張開他們的手,給我一點……擁抱」。


【薄格見眼】■央視昨播出涉毒被捕的柯震東在看守所內片段,他身穿囚衣,眼部打格,但格仔移位露眼,他指前年在房祖名家中首次吸毒。

傳林鳳嬌見子被押回家

公安在房祖名的住所撿獲大麻超過100多克。房被以「容留他人吸毒」刑拘,未提藏毒罪。根據內地法律,藏毒涉刑事,只要藏毒(指海落英和鴉片等)超過50克,最高可判終身監禁。但大麻屬其他毒品,要達到一定數量才可入罪,以房招認的大麻為例,藏有大麻油5,000克、大麻脂10千克、大麻葉及煙150千克以上,可判監七年至終身監禁;若藏大麻葉、煙30千克以上不滿150千克,也可判監三年至七年。房被指藏大麻110多克,未知會如何裁定。
據透露,柯震東昨已被轉到北京大興區看守所,而房祖名昨仍被關在北京東城區公安局看守所。有消息指,成龍前日下午飛北京後,一直頻撲「走後門」救兒子。公安今次搜出毒品的大宅屬成龍,據知事發當日林鳳嬌在家,目睹愛子被戴上手銬押返家搜查,身為母親的林被嚇呆大受打擊,馬上通知成龍。成龍夫婦連日密謀營救對策。


■房祖名與父成龍前年為母親林鳳嬌慶祝生日。

身為中國官方禁毒宣傳大使,成龍口口聲聲要滅罪,但兒子涉毒被捕,還是愛兒心切,據悉他連日在京四處張羅找律師,並拜託好友關係,希望兒子在拘留所得到好照顧。雖然有不少朋友欲慰問,但成龍只跟少數朋友通了手機訊息。有消息指成龍昨欲往探望房祖名,但因是刑事拘留不能探望。
房祖名、柯震東涉毒被捕引國際媒體關注,美聯社、法新社等紛紛報道。曾任新華社《瞭望東方》周刊,以及央視記者內地資深媒體人樸抱一,昨在微博透露,本案涉四人,另兩人「後台更硬,一個W,一個H」,未知是誰。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40820/18838311

打格都有分別
等睇佢老豆出手進入香討影片區



教壞後生


兩父子各有各搞。


有一個咁既敗家仔,一定係作孽


[隱藏]
真係現眼報






做錯野報落個仔到!






藏毒地點是成龍既豪宅波,點解唔洗拉埋成龍 協助調查既?


引用:
原帖由 chan19901127 於 2014-8-20 06:44 AM 發表
真係現眼報



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androidD.jpg
x 2



駛乜打格吖!反正都開名,係人而家都知嗰兩個係邊個


[隱藏]
兩個都算比面就真~~~
重有打格仔

睇返內地其他藝人同樣衰毒~~好多都直接上鏡唔打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有垃圾老豆就有垃圾仔!
鷹王旗下冇個好人!



兩父子都係垃圾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rainy168 於 2014-8-20 07:00 AM 發表
兩父子都係垃圾
Agree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