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583
  • 回覆: 123
  • 追帖: 1


經歷驚心動魄的傳聞、漫長的期待及輿論千呼萬喚之後,中共昨日終於公佈對「大老虎」周永康立案審查的決定。71歲的周永康成為中共改革開放以來首個因貪被查處的政治局常委,亦是中共建政以來因貪腐落馬的正國級權貴。儘管輿論無不為中共此舉擊掌歡呼,但有分析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拿周開刀,只是中共權力再分配的一次大廝殺,無改中共保守和專制本質,亦難證明中共將更加開明開放。

昨日正好是世界愛護動物基金會確定的「國際老虎日」,下午6時,官方新華網突然以簡訊形式播發中共通報。報道指,鑑於周永康涉嫌嚴重違紀,中共中央決定依據中共黨章和中共紀檢工作條例有關規定,由中紀委對其立案審查。

中共立案查周永康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first/20140730/18816481

呢啲人渣一定要打厭啦,死刑喇掛!



 
 
【香港太陽報專訊】【本報訊】周永康除被揭意圖發動政變奪權外,海外媒體還披露周永康團伙至少涉及十三宗命案。周永康還被指荒淫無度,早在石油系統時已有「百雞王」之名,未計一夜情關係者,包養情婦至少二十九人。
海外媒體引述消息,周永康團伙涉及命案至少十三宗,其中六年寧夏有黑幫大佬夥同地產商,進行房地產開發,綁架拒遷四十歲男子。該男子拒簽搬遷協議,黑幫大佬竟命人用熱油淋頭,將他監生燙死。事後該黑幫大佬被判死刑,但其同夥透過被指是周家大管家的富商吳兵向周行賄二億,成功免死。
被指有染湯燦失蹤
周永康還被指荒淫無度,包養情婦至少達二十九人,其中不少來自中央電視台。有中共高官「公共情婦」之稱、神秘失蹤日久的解放軍女歌唱家湯燦,被指與周有染。海外博訊網曾指,央視女主持人李小萌、葉迎春和沈冰,傳曾被中紀委帶走助查。
另外內地《環球人物》雜誌報道,周永康早年在遼寧工作時,不多回家鄉,兩名弟弟又不願照顧年老母親周秀金。周母其后被接到遼寧,由周照顧,但日子過得不順心,最后上吊自殺。



支持薄總書記,支持周常委






當權當紅有勢力既時候就係一個萬民敬仰既好官
一失勢既時候就變成貪官庸官 呢D都係邊個造成既?



[隱藏]
 
習主席,好!






引用:
原帖由 ngaikwok 於 2014-7-30 09:23 AM 發表
【香港太陽報專訊】【本報訊】周永康除被揭意圖發動政變奪權外,海外媒體還披露周永康團伙至少涉及十三宗命案。周永康๢ ...
醜聞越挖越多 可想而知中共高層裡面多麼黑暗多麼可怕



習帝好野,估吾到71搞掂徐才厚81未到就拿周永康開刀吾知10月1又有D咩大搞作,距真是想學普京做政治強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不經一番寒澈骨
那得梅花撲鼻香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今日打咗一隻貪老虎,背後仲有千千萬萬貪官。

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嚇? 立案查周永康??記得當日蘋果報導周永康有問題時....大批愛國者跳出來話毒果分裂國家,造謠,惟恐天下不亂,毒果信一成,雙目失明......咁架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