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62
  • 回覆: 3


7月11日,加拿大《華僑時報》發表周錦興社長的《是時候了!》和該報社評論文《吾人且靜以觀之》,聲明“取消七月十九日的《挑戰李洪志》的辯論大會”,因為這次擂台挑戰已分出勝負,李洪志“刻意忍受被人嘲笑為縮頭烏龜”,不敢出來參加辯論,再次敗北。


該報指出,“自本報周錦興社長設立擂台辯論,到七月九日截止日期,還沒有獲得李洪志在法輪功媒體《明慧網》及《大紀元時報》刊出收回或臨時收回‘消業論’的消息,亦沒有收到回函”。報社對連日來關心和支持該報的朋友和讀者表示感謝,對這場擂台挑戰還將繼續靜以觀之。同時強調“講道理,謀真相,並不是難事,只要開誠布公,面對真實,所謂真理是從辯論中求真,誰是誰非,並不是李洪志和法輪功一團伙說了算”。

周錦興坦言:據知情的法輪功弟子傳遞消息,李洪志裝聾作啞,還吩咐他的弟子保持沉默,“李洪志依靠謊言為生,那膽敢赴約自揭真相。”顯然,這場擂台挑戰辯論會勝負已分。“若果發生在官司未判決前,相信攻擊我的文章已經鋪天蓋地,”如今,經過幾番較量,面對挑戰,法輪功集體噤聲。對于有法輪功弟子問過周錦興先生:“如果李洪志不知實情,他怎能赴約呢?”周錦興先生的回答是:“如果李洪志真是‘宇宙大佛’,能知過去未來,天下事無所不知,假如他不知情,這就是說明沒有這種神功的本領,那么他就是如假包換的假大佛,不須要辯證了。”

周錦興回顧《正義特刊》,表示第一期正義特刊出刊至今已12年,“已經清楚說明,法輪功害人不淺、破壞家庭倫理、衝擊社會和諧、醜化中國形象,損害中國人的尊嚴。”這次挑戰李洪志,“強調要求李洪志收回‘消業論’的鬼話,法輪功的迷信歪理,奪走了不少人的寶貴生命,毀滅了不少原本是幸福的家庭”,應該制止法輪功毒害生靈慘劇延續下去!同時強調,“反邪教法輪功,不應該是我個人的責任,亦不是華僑時報所要背負的,任何人都應有責任地維護社會和家庭的安全,捍衛人類的生命尊嚴。”


周錦興先生最后指出,要有責任去維護正義,“撫心自問,如果我們繼續容許法輪功欺騙下去,我們留給下一代的將會是一個怎么樣的社會?又怎么樣告訴他們在成長中,面對正義和邪惡。是時候我們應好好思考這個不可逃避的問題了。”




唔好用簡體字,因給人低俗之感。






引用:
原帖由 tommychau007 於 2014-8-9 07:45 PM 發表
唔好用簡體字,因給人低俗之感。



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androidD.jpg
又一歪理。
用繁體就高尚?
高尚同低俗用字體區分?






呢個特登思?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