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485
  • 回覆: 160
國務院白皮書除列出一國兩制、高度自治在中央眼中的定義外,部分內容更吹噓內地多年來如何「幫助」香港,除指出中央設立自由行振興本港經濟,又稱2003年支持香港對抗沙士,「為保障香港同胞生命安全,幫助香港經濟走出低迷,中央政府及時伸出援助之手。在內地同樣急需抗疫醫藥物資的情況下,中央政府無償向香港提供大批抗疫藥品和器材。國家領導人親赴香港疫情重災區和醫院視察慰問」,但報告隻字不提大陸隱瞞疫情,令沙士在北京和香港肆虐。

《紐約時報》針對白皮書發表評論文章,指當年中國政府是在無法再隱瞞下,才承認過分低估了中國境內的非典型肺炎個案,中國的延誤通知,使病情急速擴散,亦直接令香港未有及時做好相應的防疫措施,導致其後疾病在社區急速擴散。事實上,當年染病的廣東中山大學教授來港,導致沙士傳入香港,造成299人死亡,疫戰持續足足三個月。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40610/52571472

哇,你老味真係多撚謝曬
係係邊度傳D沙士黎香港?
真係多撚謝偉大既祖國無償向香港提供大批抗疫藥品和器材
真係無撚恥呢個國家



「為保障香港同胞生命安全,幫助香港經濟走出低迷,中央政府及時伸出援助之手。在內地同樣急需抗疫醫藥物資的情況下,中央政府無償向香港提供大批抗疫藥品和器材。國家領導人親赴香港疫情重災區和醫院視察慰問」

無恥到呢個地步
分分鐘係大陸特登叫個教授落黎



無恥國家,講得好






大陸懦夫政權不嬲愛顛倒是非

以下環球屎報扮引述英媒又扇風點火暗屈港人食大陸老人福利

英媒:港老齡化加速 欲向內地「輸出」老人

http://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3387341



[隱藏]
令人感動






有無話系個大陸人來港傳染比香港人架


隱惡揚偽善是這個國家的美德.


嘩 .. 咁都得


真係多X謝晒


[隱藏]
咩無恥國家呀?只係中共無恥啫,唔好鬧過聾!






引用:
原帖由 jetflyer 於 2014-6-10 10:25 PM 發表
咩無恥國家呀?只係中共無恥啫,唔好鬧過聾!



http://n2.hk/d/images/r10/mobile.jpg
但可惜黨已綁架了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六四無死人大家明點解啦


——支持香港抗擊非典。2003年上半年,非典疫情肆虐香港,不僅危及香港同胞的生命健康,而且使尚未完全擺脫亞洲金融危機影響的香港經濟雪上加霜,通貨緊縮,市場蕭條,失業率上升至8.7%。為保障香港同胞生命安全,幫助香港經濟走出低迷,中央政府及時伸出援助之手。在內地同樣急需抗疫醫藥物資的情況下,中央政府無償向香港提供大批抗疫藥品和器材。國家領導人親赴香港疫情重災區和醫院視察慰問。當年6月29日,內地與香港簽署《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CEPA),確定了兩地在貨物貿易、服務貿易和貿易投資便利化三個領域的開放措施和實施目標。隨後又實施內地居民赴香港「個人遊」政策。這些都為香港擺脫非典衝擊、恢複經濟增長注入「強心劑」。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