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9,753
  • 回覆: 1,096
  • 追帖: 10
http://youtu.be/ymOvp1o0aTs

【本報訊】一泡童子尿加深中港予盾!昨日網上一段短片出現一名內地女子抱着小孩在旺角街頭便溺,有途人見狀取出手機拍攝,引起男童父母不滿搶手機,有人更遭嬰兒車狂撞(圖),警方到場將內地夫婦拘捕。

斥童當街便溺

該段短片名為「MK青年大戰強國人」,全長逾五分鐘,片中一家三口疑為內地人,丈夫姓葉(33歲)、妻子姓傅(29歲),孩子約兩歲,與他們發生爭執是一名姓黃(29歲)本地男子,另姓吳(28歲)男子亦報稱被傅婦用手推車撞傷。
事發於本周二(15日)下午1時許,黃行經旺角西洋菜南街近麥當勞時,見一名女子抱着孩子當街「尿尿」,於是用手機拍攝,引起葉氏夫婦不滿,雙方起爭執;葉盛怒下搶去其手機,傅婦亦用嬰兒車推撞黃。
片段開頭即聽到小孩嚎哭聲,黃與葉氏夫婦理論:「我右腳好痛,你推到我隻腳呀,唔好再推啦!」他見對方企圖離去,握着對方嬰兒車不放,傅婦亦還以顏色,一輪怒罵後,一拳打落黃握着嬰兒車的手。
其後,葉突假裝將兒子拋向他們,傅婦說:「我不要孩子,給你啦!」跌落地上的小孩哭着撲回父親身前,葉問黃:「你有沒有孩子,會不會尿尿啦!」途人不忿地說:「嚇親細路喇。」傅婦亦說:「孩子要尿褲子啦!你讓我怎麼辦?」其間,一名手持相機的青年幫手握緊嬰兒車,不讓他們走,傅婦兇狠說﹕「鬆開!」
警方發言人表示,經調查後,葉涉偷竊被捕,傅則涉襲擊被捕。事件亦引起網上熱論,「我沒有孩子,但香港有千千萬萬對夫妻有小孩,他們會帶小孩上廁所,不會就地解決」。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40419/18694315

周街柯尿文化要保容

[ 本帖最後由 areumadbro1 於 2014-4-19 08:22 AM 編輯 ]進入香討影片區



旺角D厠所又真係比較少


但都不應隨地去


[隱藏]
內地人又搞亂香港社會!!!!!






涉偷竊被捕


大陸文化黎,周街尿尿。






莫講話旺角啦,香港藝術館前都有人咁做,咩文化、咩藝術都無晒了!


隻雌性蝗蟲擺到明係持械傷人。






[隱藏]
政府應該每個內地遊客都送個行街三寶    1膠水樽2 膠袋 3 同橡根

[ 本帖最後由 bbffpp 於 2014-4-19 07:59 AM 使用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androidD.jpg 編輯 ]



搶埋咁多尿片都唔識用,硬係要成隻畜牲咁就地痾。






公道D講小朋友行街途中急尿就地解決可以接受但最好用膠袋,柯屎真係唔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點解唔帶小朋友去廁所?等到急就隨地咁柯?


[隱藏]
急咪柯囖!蝗蟲真係好有道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