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46
  • 回覆: 47



http://youtu.be/Ef99zink8qw

中國旅遊與經濟電視台女主播紀英男昨在網上發佈舉報信全文,痛述她被中共中央辦公廳(簡稱中辦)法規室前副主任、現中央檔案局法規司副司長范悅誘騙做二奶的經歷。舉報信猶如杜鵑啼血,道出一個初出社會的美女被淫官包養、始亂終棄全過程,網民熱議,有人哀其不幸,也有人怒其不爭。

舉報信長近萬言,由內地人民監督網刊發,熱爆各大網站。紀小姐在信中指,2009年范悅與她相識時,自稱已離婚十幾年,又被談了多年戀愛的女友背叛剛分手。儘管當時她22歲,他38歲,兩人年齡相差16歲,但她還是被范的甜言蜜語打動,同意築巢同居。

公開信痛述范官在她身上豪花的諸多細節,包括一次給她買6萬多元(人民幣.下同)一條裙、一個手袋和一條披肩;一次性花十幾萬買高檔家用品;又先後花200萬元給她買兩部名車(寶馬及保時捷);承諾花2,000萬給她買豪宅等。
直至前年6月4日,才揭發范官有老婆,只是感情失和分居。但他以「要離婚娶她」、「再婚還要通過政審」等騙她等待。

還有大量證據在手
去年12月12日,范悅翻臉不認人,叫來一群商界朋友對她進行利誘恐嚇,指她是「婊子」、要她「滾遠點」。范悅拒絕見她,甚至給她回短訊罵她「過去都他媽可笑之極!都他媽的受夠了!想怎麼樣奉陪到底」!

紀小姐稱她曾向國家檔案局局長投訴,局方回覆無權處置此事,着她向派出所報案。她哀求外界為她主持公道。她稱含淚公佈的視頻和照片只是證據小部份,還有大量證據在手。而最新公佈的一段視頻是范悅與紀小姐和姊姊一男兩女身穿睡衣同居一室,疑是范悅「一龍兩鳳」玩「雙飛」。
人民監督網/騰訊微博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30616/18299131
22歲時與范悅同居? 勁..!

[ 本帖最後由 aafs99 於 2013-6-16 09:49 AM 編輯 ]進入香討影片區






[ 本帖最後由 aafs99 於 2013-6-15 10:44 AM 編輯 ]



正一死狗官


好清純女子wor


[隱藏]
仲有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中共高官一向識嘆。

但毛毛實會話克林頓都有萊溫斯姬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慾火中華‥‥
?



[隱藏]
網上都是光脫脫的


各有所需






好想食咗條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好想食咗條女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