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47
  • 回覆: 2
一、李柱銘幾乎每年也走到美國眾議院,或透過海外傳媒訪問,以中國人的身份,在美國人面前批評中國的內政,甚至要求美國介入中國的內政,完全視國家主權為無物,完全漠視國家安全,為美國人打開入侵中國的大門,出賣國家利益,完全是漢奸所為。

二、從Foxy意外流出的文件可見,美國組織一直利用黎智英為中間人,向香港的反對派直接送錢,而李柱銘則係其中一位最大利益者。

三、一九八八年三月下旬,李柱銘訪問美國時說:「如果香港繼續做一百年英國殖民地,我想很多人認為是最好的,但現在香港要回歸中國。」(《信報》一九八八年四月八日)(李柱銘公然認賊作父,寧願香港繼續淪為英國的殖民地,香港人淪為二等公民,繼續在國際上無身份無地位,繼續不受國家領事館保護,反對香港回歸祖國)

四、「支持各國增加貿易制裁中國政府。」(一九八九年六月二十四日《經濟日報》)(各國制裁中國政府,受苦的只是千千萬萬的中國百姓,公然損害民族利益,李柱銘還不是漢奸?)

五、李柱銘說,中英未能就新機場達成協議總比達成壞協議為佳。至於港英政府應留多少儲備金給特區政府,中國「無權過問」,港府「即使用光儲備,也未必是壞事」。(一九九一年四月七日《成報》) (身為香港人,竟要求港英政府用盡所有儲備,不留半點儲備予特區政府,還不是賣港所為?)

六、李柱銘在立法局辯論新機場問題時說,他反對中國要求預留儲備金給特區政府。李柱銘離港去倫敦時聲稱,他以政黨主席身份,「要求英國政府堅持立場,不能預留儲備給特區政府。」(一九九一年四月十八日《華僑日報》、《經濟日報》)(身為香港人,竟要求港英政府用盡所有儲備,不留半點儲備予特區政府,還不是賣港所為?)

七、李柱銘在美國華盛頓傳統基金會及克雷蒙研究所分別發表演說時表示,所謂一國兩制及港人治港已經名存實亡,而九七年之後的香港將由受高度控制的傀儡政府所控制;傀儡政府將控制香港行政、立法及司法,不但不可以保護香港人權益,反而會剝削香港人權利。他還稱香港傳媒已經開始自我審查,電視台已經不願意採訪民主黨的消息。(一九九六年四月十八日《信報》)(1996年,香港仲未正式回歸,李柱銘已經話「一國兩制」名存實亡,還不是胡說八道,為反而反?)

八、一九九九年五月八日,美國用導彈襲擊中國駐南斯拉夫大使館,造成了二十多人傷亡。對於中國同胞慘被殺戮,李柱銘毫不尊重自己的民族,反而站在美國兇手的一邊,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殿堂,公開用英文發言,為美國的屠殺行為辯護。很多市民批評李柱銘的漢奸言論,《東方日報》引用市民的意見,直斥李柱銘是漢奸。李柱銘居然打電話給特區政府的刑事檢控專員江樂士,要對《東方日報》的主編進行刑事調查,結果警方重案組出動進行刑事調查。(李柱銘身為資深大律師,竟公然透過以法律打壓傳媒,破壞香港的言論自由,和傳媒自主?)

九、最近民主黨前主席李柱銘再度訪美,與美國副國務卿內格羅蓬特及多位國務院高層官員見面,談及本港的民主發展等問題,就明顯是活生生的外部干預例證。劉迺強批評,李柱銘經常無理指責中聯辦官員干預港務,但自己卻跑到美國去「說三道四」,尋求外國勢力支持;故他根本沒有資格去批評誰人干預香港事務。劉續道,李柱銘的前助理Ellen Bork,是美國極右派種族主義參議員Jessie Helms的下屬;這位Ellen免費替李做了兩年助理後回美國擔任Project for the New American Century即「新美國世紀計劃」的副總裁,這個右翼組織非常好戰,早在九二年時已撰寫報告建議美政府攻打伊拉克。一個美國右翼組織的要員曾擔任李柱銘的免費助理,這說明了一個什麼事實呢?早年發生的美軍誤炸南斯拉夫中國大使館,以及中美軍機於海南碰撞事件中,李柱銘作為中國人、立法會議員,發言時竟還處處替美國說項,劉迺強認為李柱銘的行徑簡直可用無恥來形容!(反中亂港派批評疑似共產黨員參選區議會,但李柱銘竟公然邀請美國極端種族主義團體的領導來香港,免費擔任其私人助理?)



支持梁振英!打倒反中亂港牛鬼蛇神漢奸!
如果李賤人係美國,佢一早比人搶殺左


香港人都知條友同民主黨班友係漢奸,為左錢就出賣香港,成日要平反六四而唔理香港人的經濟....同貪曾都係貪污不斷損害港人利益,希望香港人不要再被利用~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