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2,729
  • 回覆: 1
軍事貼圖版(下稱本版),為香港討論區中,其中一個討論版面,現置於軍事討論之下。本版除總版規外,並設有軍事貼圖版之附屬版規,各會員在參與本版討論前,請先參考本版版規。本版之版規如下:
1. 不得開設/發佈與軍事無關、灌水、離題、其標題或內容有直接或間接具不雅或挑釁性之帖文或回帖,如只回覆表情符號亦同論(因警用類有其特殊性,所以可在本版發放)。
2.
不得發佈令人反感的圖片,除非事前在標題中註明圖片會令人不安。
3.
不得發放投票帖,任何會員欲發起任何投票,請先行與本版版主聯絡;版主將按版面狀況保留或移除任何投票帖子。
4.
任何資料轉載,不論是貼文或回貼,除必須在標題上加上[轉貼]二字之外,另需列出來源網址(URL),以供查證,如是無法考究者則必須列明[資料來源不詳],版主可以其真確性存疑為理由,作出遮閉、假如轉貼其他討論區/論壇的文章只需寫出作者及討論區/論壇名稱,不需加上網址。
5.
不得以任何圖片、直接或間接言詞,作為宣傳仇恨、鼓吹歧視或侮辱任何人、國家、團體的言論或影射。
6.
在討論過程中,遇到圍攻辱罵,惡性挑釁時,應立刻利用舉報功能通知版主處理
7.本版作為眾多軍事迷的交流場所,所有交流性質的主題請註明交流之字眼,如發現非善意交流者,如單打易射、粗言、挑釁性之言詞,不分主從一律扣分30-50不等,干犯三次以上者,將向超版反映
8. 本版版規與總版規是雙頭馬車,干犯兩者中任何一項亦同論

[ 本帖最後由 黑魔君 於 2010-6-5 01:44 AM 編輯 ]



無憫!無悔!無懼!
本版既海軍交流帖經常出現既混亂情況,新版規更新主要針對呢個情況,先小人講句,如果再出現之前既情況就唔好話我無警告你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