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27
  • 回覆: 6
萬事沒有絕對的,樓市顛峰已多年未能得到下降的趨勢,香港政府遲早會岀手,加上銀行未來會有幾次加息的可能性,大家要有備而戰的策略。🤗

http://www.mls.hk/article_content.php?author=PHK_CHOICHICHUNG&com=&id=40336



2013年10月金句

在戰爭,天災的時候,現實係殘酷的。
我們樂得平安時,一家人要互相體貼,互相關懷,互相尊重。
樓價回落就是香港市民危害國家,政府必須採取行動清洗危害國家的市民!


因為加息嗎?


點會??

林鄭是李嘉誠及田北俊也點讚的特首

支持香港樓價gogogog



[隱藏]
政府已經成功消滅了樓市周期


可以用另一個角度看,若是老美不斷回復加息的步伐,加息再加息的話,就是要看看香港政府的做法、同埋造化!香港人究竟對世道人心叵測的老美還有希望嗎?若是香港政府、大財團都認同:不同意與老美友好關係的發展方向,咁,就應該讓港元與美元解除掛勾的聯繫,改變局面,未來香港的樓價就不會有大傾瀉影響。

相反地,政府若仍然卻是傾向老美的友邦關係,借老美加息及呼籲本港銀行業界跟隨它們加息,就好像用借刀殺人放火燒山的行動,足以讓香港的樓價慢慢自然下跌,可說是,香港政府的責任沒有關係,只是什麼都也不做,順水推舟,責任就然而,歸咎於老美身上啫!

為何,港元匯價不與人民幣掛鉤?就是因為,香港政府都對中國都有所避忌,不認同自己是中國人,更容許香港人不斷宣揚港獨自由,放生違法達義的人,保護香港人的民主社會福利主義。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