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5
  • 回覆: 1
+3





網上日前流傳四川宜賓市屏山縣一道灌溉堰渠存在質量問題,當地村民拍攝的一段長達37秒的短片可見,村民站在堰渠內單手就能將堰渠上的水泥捏掉,且稍為用手一捏即碎,又在片中表示堰渠所用的水泥太少。新市鎮政府上周三(13日)於官方微博回應稱,何家坪村委已責令施工方整改。該官微上周六(16日)回應網民的關注時再度說明「調查要時間,通報在跟進」。

據內地媒體報道,片中反映的灌溉堰渠位於屏山縣新市鎮何家坪村五組。上周一(11日)晚上,新市鎮政府通報稱,經該鎮黨委政府會同水務局相關人員調查,該堰渠為小型農田水利項目,其中長約200米的丁木樹灣段存在質量問題,屬質保期內。

通報稱,何家坪村村民委員會前期已發現該堰渠由於在澆築過程中,遇霜凍大雪災害天氣,且養護措施不到位,造成該段出現質量問題。村委早於4月26日已書面責成施工方,對何家坪村五組丁木樹灣段堰渠存在問題進行整改。目前,新市鎮黨委政府、縣水務局已根據該段地勢特殊情況,責成施工方用160毫米的管道進行鋪設。






大陸國技:
偷呃拐劫淫毒
貪污爆炸豆腐渣
梗有一瓣中!!!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cn/bkn/cnt/news/20180618/bkncn-20180618070217893-0618_05011_001.html



其實大陸貪污同豆渣係最佳拍擋~~~

但報導冇講當佢冇先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